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特战装备大百科(图鉴版)

100多种特战装备,涵盖10多个特种作战强国和4个大类(主战武器、自卫武器、特战载具、随身装备等)。400多张精美图片,特战装备的大百科全书。

作者:《深度军事》编委会
定价:69
印次:1-2
ISBN:9787302403739
出版日期:2015.07.01
印刷日期:2015.08.20

本书精选了百余种现代特种部队经典作战装备,主要分为主战武器、自卫武器、特战载具和随身装备等,并对每种装备的研制时间、主要构造、作战性能、生产数量、使用单位等情况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 本书结构严谨、分析讲解透彻、图片精美丰富、版式新颖别致,不仅适合资深军事爱好者阅读和收藏,也可作为青少年的军事启蒙读物。

more >

前言 特种部队是现代军队中最具震慑力的存在,他们作为各国政府手中的一张王牌,由于极少在媒体前露面,因而充满了神秘色彩。也正是基于这一点特种部队的各个方面都让外界好奇不已,尤其是他们使用的各种作战武器和装备,更是军事爱好者津津乐道的话题。 特种部队由于所担负任务的特殊性,其武器装备也与常规部队有所不同。正如特种部队的成员需要层层选拔一样,特种部队的装备同样也是精挑细选。特种部队的装备往往具有轻便、先进、高效的特点,以手枪、匕首、步枪、冲锋枪、轻机枪、手榴弹和掷弹筒等轻武器为主,还配发高级无声枪械、微型通信器材、特种爆破装置及水下作业装备。有的还配备特种作战车辆、飞机和舰艇,以及各种侦察器材、轻便工兵器材等。精良的作战装备加上出类拔萃的个人素质,是特种兵纵横战场的根本所在。 目前,各国特种部队更多地采用的是陆、海、空三军通用的、性能更好的装备,同时也在积极研制那些可能改变传统特种作战方式的专用武器和非致命性武器。未来,特种作战装备将更加科技化和多样化。本书精心编选了现代特种部队所使用的百余种经典作战装备,分为主战武器、自卫武器、特战载具和随身装备等,每种装备都对研制时间、主要构造、作战性能、使用单位等情况做了简明扼要的介绍。每种装备都配有精美的图片,可使读者直观地鉴赏这些精兵利器。 本书是面向军事爱好者的基础图书。全书由资深军事爱好者团队编写,内容丰富、结构合理,为保证资料来源的可靠性,还参考了制造商官方网站的公开数据,以及国外的权威军事文档。 此外,为了增强图书的美观性,丰富读者的阅读体验,在对本书开本、标题、插图、表格、字行间距等方面进行设计时,均以读者的阅读感受和评价作为依据,精心设计。这不仅有利于图书功能的充分展示,也提升了美观度和文化品位,使本书成为不可多得的收藏佳品。 本书由《深度军事》编委会创作,参与本书编写的人员还有黄成、阳晓瑜、陈利华、高丽秋、龚川、何海涛、贺强、胡姝婷、黄启华、黎安芝、黎琪、黎绍文、卢刚、罗于华等。在本书的编写过程中,我们在内容上进行了去伪存真的甄别,使其更加符合客观事实;同时全书内容经过多位军事专家严格的筛选和审校,力求尽可能地准确、客观,便于读者阅读参考。由于时间和编者经验有限,书中难免有疏漏和不足之处,恳请专家和读者不吝赐教。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同系列产品more >

世界舰船大百科(珍藏版)

《深度文化》编委会
定 价:146元

查看详情
世界重武器大百科(珍藏版)

《深度军事》编委会
定 价:138元

查看详情
世界轻武器大百科(珍藏版)

《深度军事》编委会
定 价:138元

查看详情
现代枪械大百科(图鉴版)(第2版)

《深度军事》编委会
定 价:69元

查看详情
现代战机大百科(图鉴版)(第2版)

《深度军事》编委会
定 价:69元

查看详情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深度军事》编委会是由一群资深的军迷组成的写作团队,主编黄成,曾经担任铁血论坛版主。曾经以笔名“铁血图文”以及“铁血工作室”在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过20余本军事类图书,主要包括《士兵的第二生命——步枪》、《海上移动堡垒——航空母舰》、《撒旦之手——手枪》等在军事领域较为畅销的图书。其中《士兵的第二生命——步枪》一书销售近三万余册,该系列图书单本销售均超过一万册。写作团队中的作者也有曾经在《舰船知识》、《轻兵器》等专业军事杂志上发表过自作品的知名作者,还有多位曾经在国内知名出版社出版过畅销军事书的主创人员。
        《深度军事》编委会在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了《世界武器鉴赏系列》丛书自去年6月份上市以来,单本平均单本销量已经突破9000册,在同类书中销量处于领先地位。

  • 特种部队是现代军队中的精锐,负责执行各类难度极大、危险性极高的作战任务。特种部队之所以能够胜任这些特殊的任务,除了他们的人员训练有素之外,还有一点非常重要,那就是武器装备。本书将介绍用于特种作战的武器、交通工具、服饰、通信和监视设备等,为读者揭开特战装备的神秘面纱。

more >
  • 目录

    CHAPTER 01 特种部队及其装备

    1.1 特种部队简述 2

    1.2 特战装备的来源 4

    部队自主研发 4

    商业渠道购买 5

    改进民用装备 6

    多方联合发展 7

    CHAPTER 02 主战武器

    2.1 步枪与卡宾枪 10

    美国M16突击步枪 10

    美国M4A1卡宾枪 12

    美国M82狙击步枪 16

    美国M40狙击步枪 18

    美国M24狙击步枪 20

    美国M110狙击步枪 22

    俄罗斯AK-74突击步枪 25

    俄罗斯AS突击步枪 26

    俄罗斯VSS狙击步枪 28

    俄罗斯SVD狙击步枪 30

    俄罗斯SV-98狙击步枪 33

    德国HK G36突击步枪 34

    德国HK 416突击步枪 36

    德国PSG-1狙击步枪 38

    德国DSR-1狙击步枪 40

    英国SA80突击步枪 43

    英国AW狙击步枪 45

    法国FAMAS突击步枪 46

    奥地利AUG突击步枪 49

    比利时FN FAL自动步枪 51

    比利时FN F2000突击步枪 52

    比利时FN SCAR突击步枪 54

    瑞士SIG SG 550突击步枪 56

    2.2 机枪 58

    美国M60通用机枪 58

    美国M134机枪 60

    美国M249轻机枪 63

    美国勃朗宁M2重机枪 68

    俄罗斯PK通用机枪 71

    比利时MAG通用机枪 73

    以色列Negev轻机枪 74

    2.3 冲锋枪 76

    德国MP5冲锋枪 77

    俄罗斯PP-91冲锋枪 78

    英国“斯特林”冲锋枪 80

    比利时FN P90冲锋枪 83

    以色列“乌兹”冲锋枪 85

    2.4 支援...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