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在黑暗中醒来:旅欧华人用奔跑探索世界的10年

清华学霸、水木“熊神”、会写诗的摄影师、挪威中央银行高级研究员,拥有众多身份的跑步健将“胖胖熊”娓娓道来他的10年跑步之路。

作者:曹晋 著
定价:52
印次:1-2
ISBN:9787302412250
出版日期:2015.09.01
印刷日期:2015.09.02

在这本书中,你可以欣赏到胖胖熊纵横各大赛事的英勇身姿和辉煌战绩;你也能目睹那条“少有人走的路”上的壮美画面和高质量的极限风光;你会惊叹这位经济学博士高超的文字技巧和摄影技术;更会从他的文字中了解到各国的历史与艺术,获得一次心灵的涤荡和升华。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同系列产品more >

(套装)癌症·真相(菠萝)+疾病的模...

菠萝
定 价:78元

查看详情
三十开跑:重新发现自己

[美] 凯西·乌兹施奈德
定 价:49元

查看详情
量子世界巡游记:来自宇宙的洪荒之力...

跃钢
定 价:45元

查看详情
MOOC概率考题书

叶丙成 赖以威 等 著
定 价:45元

查看详情
如果舌尖能思考

一节生姜
定 价:45元

查看详情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作者简介】

    胖胖熊是何许人也?

    胖胖熊,在清华水木社区跑道人生版块具有相当高的人气,人称“熊神”。

    胖胖熊,本名曹晋,清华工学、法学学士,德国弗莱堡大学文学硕士,慕尼黑大学经济学博士,曾任慕尼黑大学讲师、助理教授,现任挪威中央银行高级研究员。

     

    他是会讲段子的学霸;

    他是会作诗的摄影师;

    他是横跨金融、法律、理工、文艺和运动界清华男神;

    他是超长极限距离越野跑者;

    他是侏罗山区230公里越野赛冠军和纪录创造者;

    他是北极400公里极限穿越赛徒步完赛的唯一参赛者……

  • 京东众筹完成率498%

    郁金香运动app推出的首本跑步书!

    长距离跑步,该怎么跑?水木社区跑版“熊神”告诉你!

more >
  • 一轮鲜红的落日,慢慢坠下来,天地间一片静寂,鸦雀无声。在我用奔跑探索这个世界的第10个年头,我又一次从自己的废墟里站了起来。

    ——胖胖熊

     

    胖胖熊借由跑步,就像活在地球的另一个维度上。他的生命像一场又一场的大冒险,这本书就是他大冒险的文字记录。他看似距离我们很远,在我心里却觉得特别近,就像一个久别重逢的老朋友。

    ——全球超马越野爱好者 优极创始人 关雅荻

     

    曹晋记叙的每场比赛本身都是极其艰苦的,但他却用轻松幽默的笔调,淡化了其中许多艰辛的部分,而将在每场越野跑比赛中的感受和快乐娓娓道来。与流行的各种充斥着励志鸡汤的跑步读物不同,这是一本由一个有趣的人写成的一本有趣的书。

    ——水木社区 chenwenshuang

  • 那些胆战心惊的遭遇

    迎着暴风,拖着沉重的雪橇,在黑洞一样的暴风里,一步步地前行。突然,脚下的积雪像是流沙一样活动起来,然后轰然坍塌,我还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事,身体已经坠入咆哮的河水中……

    突然,我发现距离左手边100 米的地方有个黑影,像是有人坐在那里。等到空气中的冰晶落定,我终于看清楚了。

    一匹狼。

     

    那些独一无二的经历

    试问世间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好的事情: 夜半时分,深山老林,风雪交加,在女厕所里,享用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还有约克郡原产牛肉包!

     

    那些善良的人

    几年以后,有一次我坐上这班车,司机大叔慢吞吞地说:“我认识你,你总是傍晚在这条路上跑步。如果哪天跑累了,就上车吧,没带钱买票的话也没关系。

     

    那些受过的伤

    我一身泥水,蹒跚走进终点的更衣室,一群顺利完成比赛的英国男人,正在大声说笑。我默默的坐定,把腿上浸透鲜血的纱布一圈一圈揭下来。然后更衣室里顿时安静了下来。

     

    那些孤芳自赏的风景

    辽阔的冰原、高耸的群山和闪耀的群星,安静得连一丝风也没有。渐渐地,一束柔光,如同青烟那般,从山顶升起,像那飞天的仙女,飞越了大半个天空,将绿色的极光,挥洒在天幕之上。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