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跟着Apple发布会学做Keynote演示

一本奇特的Keynote精进手册,iPhone发布会,跟着乔布斯学商业演示,设计师用的PPT,苹果产品发布会,有情怀的PPT,非常容易,非常有趣

作者:iMike
定价:69
印次:1-1
ISBN:9787302449676
出版日期:2016.10.01
印刷日期:2016.09.06

本书以 Apple 的历年产品发布会使用的官方 Keynote 幻灯片为基础,由浅入深地介绍 了 Keynote 这款乔布斯最喜欢的软件的使用方法。iPhone、iPhone 4、iPhone 5s、iPhone 6、 Apple Watch 和 iPad Pro 都将依次登场,化身一个个精彩的案例。通过本书的学习,读者将 可以制作出与 Apple 发布会一样水平的 Keynote 幻灯片。

more >

前言 很多年前,有人告诉我,一定要成为一个专业的人,一个会提案的人。提案的涵盖面非常广,比如给客 户提案,或者跟团队沟通的一个想法。提案的能力决定了你能够影响多少人——其实乔布斯的“现实扭曲”能 力,也是提案能力的一种展现。提案包括了很过关键的步骤,比如对于对方的理解(知己知彼)、表达的方 式、表达的时机等等,非常深奥,变幻莫测,但是有些基本的东西是可以训练和成为模式的。所有模式之中的 第一点,用通俗的话说,就是有一个好的PPT。之所以用”好“而不用好看,因为好看涉及到审美这个无法量 化的东西。其实”好“也不容易定义,至少可以偷个懒: Apple的PPT公认是最好的。 Apple制作幻灯片的软件叫做Keynote。Keynote作为英文的意思是“主旨”,也就是说这个软件是用来让 你表达自己的主要观点的,而不是用来做花里胡哨的东西的。随着使用Mac电脑的用户越来越多,大家从在 Mac上使用Windows,到在Mac上使用Office,过渡到真真正正地在Mac上使用Keynote,Keynote终于迎来 了爆发的时代。因为大部分使用Keynote的用户,都是从PPT转移过来的,所以都会将PPT上的一些习惯带过 来——比如找不到SmartArt就立刻变得心灰意冷。其实,Keynote的目的就是表达简单而强有力的观点。而从 这一点上来说,没有人比Apple做得更好。 所以,笔者就产生了跟着Apple的历年iPhone发布会来学习制作Keynote的想法,也就有了此书的产生。从 iPhone的诞生一直到iPhone 6s的发布,几乎十年的时光,每一次发布会都精彩绝伦——这个星球上最有才华的 人们在他们最好的时光中,将细节融入了这10次发布会中。让我们随着这10次精彩的发布会,一起寓教于乐, 学习如何使用Keynote表达简单而强有力的观点吧。 跟着Apple发布会学做Keynote演示 II III 阅读建议 本书所有的案例兼容OS X 10.11.1及Keynote 6.6.1以上版本。案例从第一代iPhone发布会开始,一直到 iPhone 6s的发布会。所有读者会在今年10月份,免费获得2016年Apple秋季发布会的新增篇章。每章都配有 iPhone 发布会的现场视频(部分来源于优酷网站,部分来源于Apple官方网站),均可通过浏览器观看。 建议大家使用平板电脑观看和学习,同时在Mac电脑上实际操作。 书中的所有素材下载,勘误和新的发布会的新增篇章,请关注如下公众号获得: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iMike,200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物理系。专业从事互联网相关工作15年。曾就职于BAT。历任工程师,产品经理,市场策划,营销总监,联合创始人等位置。对互联网行业的产品,技术,营销有着深刻理解和持续热情。
    商业演示是iMike赖以生存的技能之一,2008年就将其应用于实际项目,堪称国内第一代Keynote演示用户。
  • Keynote作为乔布斯的御用演示软件,越来越受到追捧,可以看到,现在的大型巨幕商业演示,比如一些发布会、演讲等,Keynote已经成为了标准配置,Keynote是苹果办公组件中唯一一个远超微软同类产品的,由于它自带大量设计元素和功能,可以实现真正简约不简单的效果。本书直接用世界上最好的软件通过剖析世界上最棒的设计师制作世界上最棒的商业演示。希望大家通过学习这些顶级设计来了解Keynote这个顶级商业演示软件,并且同时对苹果10年来的高速发展做出了回顾。有技术,有设计,有情怀。
more >
  • 目录 

    Chapter 0  5分钟掌握Keynote操作 

    Chapter 1 2007 年第一代 iPhone 发布会 

    效果1:Apple 的经典的幻灯片背景·10 

    效果2:图片并行展示·14 

    效果3:无缝播放视频·16 

    效果4:柱形图·18 

    效果5:图片切换·21 

    效果6:字体飞舞·28 

    效果7:高光效果·29 

    效果8:彗星切换·34 

    效果9:升降柱形图·37 

    Chapter 2 2008 年WWDC iPhone 3G 发布会 

    效果1:一图胜万语·42 

    效果2:动态选择列表·45 

    效果3:移动物体·48 

    效果4:运动的图表·53 

    效果5:2+1的对比效果·54 

    效果6:白色iPhone ·56 

    Chapter 3 2009 年iPhone 3GS 发布会 

    效果1:改变刻度的图表·60 

    效果2:改变背景颜色的表格·65 

    效果3:局部的放大镜效果·68 

    效果4:让一个元素脱颖而出·70

    跟着Apple发布会学做Keynote演示 IV V 

    效果5:逃跑的“1”·73 

    效果6:1变2·74 

    Chapter 4 2010 年iPhone 4 发布会 

    效果1:iPad 界面翻转效果·80 

    效果2:市场份额的饼图·84 

    效果3:照片切换·91 

    效果4:iPhone 工具栏的变大变小·92 

    效果5:只剩一半的饼图·96 

    Chapter 5 

    2011 年iPhone 4s 发布会 

    效果1:MacBook Air的屏幕拉近效果·102...

  • 相信用过Keynote的设计师,会有它是一个设计软件的幻象,异常强大。当前的各种发布会,都离不开Keynote的身影。这是一本独特的书,讲软件更讲设计,讲思路更讲情怀。伴随着乔布斯的苹果之路,你将轻松掌握各种简约不简单、到位不花哨的各种设计思路和细节,独一无二,干货值得一读!
    ——优设哥 张鹏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