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广告公司工作流程与管理

本书提供课件,请在页面下方课件下载处下载使用。样书申请、售后服务、解压密码获取请关注我社官方微信:qinghuazhijiao

作者:董莉莉、李宁、逄京海、王彦
定价:39
印次:1-4
ISBN:9787302451365
出版日期:2017.01.01
印刷日期:2021.06.15

本书根据广告业发展的新形势,针对广告公司对用人专业素质的实际需求,按照广告公司运作流程与管理,系统介绍广告公司类别、职能部门、工作流程、客户关系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组织与管理、广告法律法规等基本知识,并通过引导案例解析讲解、启发学生开拓思路,提高广告企业从业者和学生的认知与综合应用能力。 本书具有知识系统、内容丰富、案例贴近实际、注重操作应用等特点,因而既可作为普通高校及高职高专院校广告设计专业的首选教材,也可作为文化创意企业和广告公司从业者的职业教育与岗位培训教材,并可为中小微企业创业者提供必要的参考。

more >

前言 广告和艺术设计作为文化创意产业的核心支柱,在国际商务交往、丰富社会生活、拉动内需、解决就业、促进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弘扬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已经成为我国服务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占有极其重要的位置。 随着全球经济的快速发展与国际广告艺术设计业市场的激烈竞争,加强广告公司经营管理模式的创新,加速广告企业实战运作技能型专业人才培养已成为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 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广告市场需求,培养社会急需的广告公司工作流程与管理技能型应用人才,我们组织多年在一线从事广告公司管理教学与创作实践活动的专家教授共同精心编撰了此教材,旨在迅速提高学生及广告企业从业者的专业素质,更好地服务于我国广告事业。 本书作为高等教育广告艺术设计制作专业的特色教材,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严格按照国家教育部关于“加强职业教育、突出实践能力培养”的教学改革精神,针对广告公司工作流程与管理课程教学的特殊要求和就业应用能力培养目标,既注重系统理论知识讲解,又突出创新创意训练,力求做到“课上讲练结合、重在方法的掌握,课下会用、能够具体应用于广告公司实际工作之中”;这对于学生毕业后顺利走上社会就业创业具有特殊意义。 《广告公司工作流程与管理》既是高等艺术院校重要的广告专业课程,也是一个广告从业人员必须掌握的重要理论和关键技能。本书共8章,以学习者应用能力培养为主线,针对广告企业对用人专业素质的实际需求,根据广告公司实战运作操作规程,系统介绍广告公司类别、职能部门、工作流程、客户关系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组织与管理、广告法律法规等基本知识,并注重通过强化训练提高应用技能与能力。 由于本书融入了广告公司工作流程与管理最新的教学理念,力求严谨、注重与时俱进,具有知识系统、内容丰富、案例贴近实际、注重操作应用等特点,因此本书既可作为普通高校及高职高专院校广告专业的首选教材,也可以作为文化创意企业和广告公司从业者的职业教育与岗位培训教材,并可为中小微广告企业创业者提供必要的支持。 本书由李大军筹划并具体组织,董莉莉和李宁为主编、董莉莉统改稿,逄京海、王彦为副主编;由鲁彦娟教授审定。作者编写分工:牟惟仲(序言),李宁(第一章),丁艳艳(第二章、第七章),董莉莉(第三章、第四章),逄京海(第五章),易蓉(第六章),王彦(第八章);华燕萍、李晓新(文字版式修改、制作课件)。 在教材编著过程中,我们参阅了大量广告公司工作流程与管理的最新书刊和网站资料,精选了具有实用价值的典型案例,并得到业界有关专家教授的具体指导,在此一并致谢。为配合发行使用,本书提供配套电子课件,读者可以从清华大学出版社网站(wwwtupcomcn)免费下载。因作者水平有限,书中难免存在疏漏和不足,恳请同行和读者批评指正。 作者2016年9月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同系列产品more >

中外美术史(第2版)

张宇、温丽华、李卓、齐
定 价:89元

查看详情
计算机平面设计(Photoshop CC+Cor...

邬燕、高恬宇、陈洁菡
定 价:79元

查看详情
装饰工艺基础

孙薇、田园、孟祥玲、王洋
定 价:59元

查看详情
民间美术

孟祥玲、孙薇、富尔雅、
定 价:59元

查看详情
创新设计思维

于佳佳、富尔雅、孟祥玲
定 价:69元

查看详情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本书根据广告业发展的新形势,针对广告公司对用人专业素质的实际需求,按照广告公司运作流程与管理,系统介绍:广告公司类别、职能部门、工作流程、组织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广告法规等基本知识,并通过实证案例解析讲解、启发学生开拓思路,提高广告企业从业者和学生的认知与综合应用能力。本书既可以作为普通高校及高职高专院校广告专业的首选教材,也可以作为文化创意企业和广告公司从业者的职业教育与岗位培训教材,并为中小微企业创业者提供必要的支持。

  • 本书根据广告业发展的新形势,针对广告公司对用人专业素质的实际需求,按照广告公司运作流程与管理,系统介绍:广告公司类别、职能部门、工作流程、组织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广告法规等基本知识,并通过实证案例解析讲解、启发学生开拓思路,提高广告企业从业者和学生的认知与综合应用能力。本书既可以作为普通高校及高职高专院校广告专业的首选教材,也可以作为文化创意企业和广告公司从业者的职业教育与岗位培训教材,并为中小微企业创业者提供必要的支持。

more >
  • 目录

    第一章广告公司概况

    第一节广告公司的发展历史

    第二节广告公司的经营模式

    第三节广告公司的外部环境

    第二章广告公司的主要类别

    第一节广告公司的类型

    第二节全案代理广告公司

    第三节广告设计公司

    第四节广告制作公司

    第五节广告媒介代理公司

    第三章广告公司各职能部门

    第一节职能分解

    第二节广告公司的职位设置与说明

    第四章广告公司工作流程0

    第一节广告公司工作流程定位

    第二节广告公司的一般工作流程

    第三节4A广告公司(JWT)工作流程

    第四节广告公司各部门的内部工作流程

    第五章广告公司客户关系管理0

    第一节广告公司如何维护客户关系

    第二节广告公司对客户的管理

    第三节广告公司与客户关系中存在的问题

    第四节国际广告公司维护客户关系的经验

    第六章广告公司人力资源管理

    第一节人力资源管理概论

    第二节广告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

    第三节激励机制

    第四节广告公司激励机制

    第七章广告公司的组织与管理

    第一节组织原理

    第二节广告公司组织形式及部门组织

    第三节组织设计与管理

    第四节组织结构设计与模式

    第八章广告法律法规

    第一节广告法规与管理

    第二节广告行业自律

    第三节广告公司工作流程的法律问题

    参考文献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