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MongoDB大数据处理权威指南(第3版)

MongoDB是目前最流行的“大数据”NoSQL数据库技术,仍在蓬勃发展,方兴未艾。 ?本书上一版受到国内读者的热烈欢迎;新版本在上一版的基础上,针对MongoDB 3做了全面细致的更新,呈现MongoDB的所有最新特性。 ?本书是重量级的MongoDB精品书籍,组织精当,简明扼要,字字珠玑,将帮助读者蜕变为一名MongoDB专家。

作者:[美]David Hows,Peter Membrey,Eelco Plugge,Tim Hawkins著 周连科 译
定价:49.80
印次:1-1
ISBN:9787302463870
出版日期:2017.03.01
印刷日期:2017.02.23

《MongoDB大数据处理权威指南(第3版)》针对MongoDB 3做了精细更新,呈现MongoDB的所有最新特性,涵盖2.2版引入的聚集框架、2.4版引入的哈希索引以及3.2版本的WiredTiger,还新纳入Node.js和Python。   MongoDB是最流行的“大数据”NoSQL数据库技术,目前仍在蓬勃发展。来自10gen的David Hows以及经验丰富的Peter Membrey和Eelco Plugge等MongoDB专家联袂撰写本书,在书中分享他们的宝贵专业知识和经验,向读者呈现成长为一名MongoDB专家需要了解的所有知识。 主要内容 ● 在所有主流服务器平台上搭建MongoDB,包括Windows、Linux、OS X和云平台(如Rackspace、Azure和Amazon EC2) ● 使用GirdFS和新的聚集框架 ● 使用非SQL命令处理数据 ● 使用Node.js和Python编写应用 ● 优化MongoDB ● 精通掌握MongoDB管理方面的知识,包括复制、复制标签和标签分片

more >

我接触数据库的时间相对较晚,从2006年才开始使用MySQL。在学完所有计算机本科都提供的逻辑课程之后,我开始使用MySQL构建出一个完整的LAMP架构,其中用到了一些基本表。此时,我并未对SQL表管理的复杂性进行深入思考。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看到了存储越来越多异构数据的需要,并了解到随着时间的推移,简单模式如何在它的生命周期中成长和演变。 我第一次接触MongoDB是在2011年,当时Peter Membrey建议我不要使用包含30个键行以及30个值行的上下文表,而应该使用MongoDB实例来存储数据。就像所有开发者在面对一项新技术时的感觉一样,我对之嗤之以鼻并固执地坚持我原来的计划。直到我使用糟糕的设计已经完成一半代码时,Peter仍然坚称我应该尝试使用MongoDB,此时我才接受意见。如同所有来自SQL阵营的开发者一样,MongoDB能接受任何类型数据并可根据任何搜索条件返回这些数据的能力让我感到震惊。直到现在我也仍然大呼过瘾。 本书的组织方式 在本书中,Peter、Eelco Plugge、Tim Hawkins和我都希望能够完全地展示出我们在学习MongoDB时的经验:在保持设计简单和清晰的同时,教会你如何使用MongoDB。每章内容都将展示一个单独的样例数据库,因此你可以按照模块或线性的方式阅读本书;这完全取决于你自己。这意味着如果愿意,你可以略过某些特定的章节,而不会影响你对其他内容的学习。 本书的样例命令后跟输出,它们将以等宽的“代码体”出现。而且命令会以加粗方式显示,以便与其他结果输出加以予以区分。在大多数章节中,你都会遇到“提示”、“警告”和“注意”,它们包含有用的(有时甚至极其重要的)信息。 ——David Hows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同系列产品more >

极速Python:高性能编码、计算与数...

[美] 蒂亚戈·罗德里格斯
定 价:79.80元

查看详情
Python贝叶斯建模与计算

[阿根廷] 奥斯瓦尔多·A.
定 价:98元

查看详情
漫画算法与数据结构(大规模数据集)...

[波黑]黛拉·梅杰多维奇
定 价:79.80元

查看详情
不学编程做R统计分析:图形界面R C...

[加]约翰·福克斯(John
定 价:59.80元

查看详情
Python和PySpark数据分析

[加] 乔纳森·里乌 (Jon
定 价:118元

查看详情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Peter Membrey是一位特许IT研究员,他拥有15年使用Linux和开源解决方案解决现实问题的经验。从17岁起他就是一位红帽认证工程师,也有幸在Red Hat工作过,并撰写了几本与开源解决方案相关的书籍。他拥有利物浦大学的信息安全硕士学位,目前是香港理工大学的博士生,他的研究方向包括时间同步、云计算、大数据和安全。他与自己贤惠的妻子Sara和儿子Kaydyn一起居住在香港。

    Eelco Plugge是一个工作和生活在荷兰的技术人员。目前是移动设备管理行业的工程师,他把大部分时间花在分析日志、配置和错误上,他之前是McAfee的一位数据加密专家,完成一些IT/系统工程工作。Eelco撰写了不少有关MongoDB和负载平衡的书,这位技术攻关人员对与IT安全相关的主题很有兴趣,与IT安全中的MSc相互补充。
    Eelco是两个孩子的父亲,闲暇时会离开电脑屏幕,偶尔看书。他感兴趣的事情有科学和自然方面的奇闻趣事、外汇交易(外汇)、编程、安全性和寿司。

    Tim Hawkins曾在1993年创建了世界上第一个在线分类广告门户网站loot.com,之后负责管理雅虎欧盟的许多非媒体属性产品,例如搜索、本地搜索、邮件、消息和社交网络。他目前正在管理美国主要电子零售商的一个大型离岸团队,负责开发和部署下一代电子商务应用。他喜欢礼帽,讨厌复杂性。

  • 在本书中,Peter、Eelco Plugge、Tim Hawkins和我都希望能够完全地展示出我们在学习MongoDB时的经验:在保持设计简单和清晰的同时,教会你如何使用MongoDB。每章内容都将展示一个单独的样例数据库,因此你可以按照模块或线性的方式阅读本书;这完全取决于你自己。这意味着如果愿意,你可以略过某些特定的章节,而不会影响你对其他内容的学习。
more >
  • 第1章  MongoDB简介 1

    1.1  了解MongoDB哲学 1

    1.1.1  使用正确的工具处理正确的工作 1

    1.1.2  天然缺少对事务的支持 3

    1.1.3  JSON和MongoDB 3

    1.1.4  采用非关系方式 5

    1.1.5  选择性能还是特性 6

    1.1.6  在任何地方均可运行数据库 6

    1.2  将所有组合在一起 7

    1.2.1  生成或创建键 7

    1.2.2  使用键和值 8

    1.2.3  实现集合 8

    1.2.4  了解数据库 9

    1.3  了解特性列表 9

    1.3.1  WiredTiger 9

    1.3.2  使用面向文档存储(BSON) 9

    1.3.3  支持动态查询 10

    1.3.4  为文档创建索引 11

    1.3.5  使用地理空间索引 11

    1.3.6  分析查询 11

    1.3.7  就地更新信息(仅用于内存映射

    的数据库) 12

    1.3.8  存储二进制数据 12

    1.3.9  复制数据 12

    1.3.10  实施分片 13

    1.3.11  使用map和reduce函数 13

    1.3.12  聚集框架 14

    1.4  获取帮助 14

    1.4.1  访问网站 14

    1.4.2  剪切和粘贴MongoDB代码 14

    1.4.3  在Google小组中寻找解决方案 14

    1.4.4  在Stack Overflow中寻找解

    决方案 14

    1.4.5  利用JIRA跟踪系统 15

    1.4.6  与MongoDB开发者沟通 15

    1.5  小结 15

    第2章  安装Mon...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