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三颗宝珠

每个孩子童年时光不应错过的中国传统故事!

作者:方骏
定价:14
印次:1-1
ISBN:9787302473817
出版日期:2017.08.01
印刷日期:2017.07.25

一位年青人想向老石匠学艺,但老石匠想通过让年青人历经千辛万苦得到三颗宝珠才可以收徒。在路上,金龙、凤凰和麒麟分别帮助了年青人,为了信守承诺,年青人把向神仙求助问题的机会都让给了它们三个。金龙、凤凰和麒麟的麻烦得到解决,它们纷纷献出了一颗宝珠……善有善报,做好事情总会有好回报的。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同系列产品more >

(套装)中国名家经典原创图画书乐...

马得
定 价:129.40元

查看详情
(套装)中国名家经典原创图画书乐...

潘小庆
定 价:47.20元

查看详情
(套装)中国名家经典原创图画书乐读...

马得
定 价:96.40元

查看详情
(套装)中国名家经典原创图画书乐读...

杨永青
定 价:96.80元

查看详情
泼水节

刘巨德
定 价:15元

查看详情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方骏,1965年南京师范学院美术系毕业;1981年南京艺术学院美术系中国画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留校任教;现为美术系教授,历任美术系副主任、主任,现为江苏省国画院特聘画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省美协理事。作品在国内外重要画展中多次获奖,被广泛收藏。曾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颁发的国际“野间”奖、江苏省人物画展一等奖、1988年国际水墨画优秀作品奖、江苏国画百家画展大奖、第三届全国幼儿园图书创作一等奖、中国画学术精诚奖等。
  • 中国传统文化经典集萃,大师名家原创图画书,中国画画风浓郁,内容精彩,故事优美,孩子成长的好助手!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