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嫦娥奔月

每个孩子童年时光不应错过的中国传统故事!

作者:毛水仙
定价:18
印次:1-2
ISBN:9787302464358
出版日期:2017.03.01
印刷日期:2019.07.17

传说嫦娥本是后羿之妻,后羿射下9个太阳后西王母赐其不老仙药。后羿门徒蓬蒙欺骗后羿后羿受骗欺负嫦娥,嫦娥无奈情急之下吞下仙药,便向天上飞去。当日正是八月十五,月亮又大又亮,嫦娥就停在了离地球最近的月亮,从此长居广寒宫。后羿后来心痛不止,于是每年八月十五便摆下宴席对着月亮与嫦娥团聚。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同系列产品more >

(套装)中国名家经典原创图画书乐...

马得
定 价:129.40元

查看详情
(套装)中国名家经典原创图画书乐...

潘小庆
定 价:47.20元

查看详情
(套装)中国名家经典原创图画书乐读...

马得
定 价:96.40元

查看详情
(套装)中国名家经典原创图画书乐读...

杨永青
定 价:96.80元

查看详情
泼水节

刘巨德
定 价:15元

查看详情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毛水仙, 毕业于北京艺术学院美术系, 任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曾担任中国国画院常务副院长、中国田园画会副主席等。出版有《中国当代美术家精品集· 毛水仙专集》;《傣族姑娘》获世界艺术交流与创作金奖;《吉祥如意》获当代中国乡村田园画展银奖等。《青稞种子》被编入意大利波隆那国际画家名录。《文成公主与松赞干布》被教育部送往联合国科教文组织。
  • 国际插图大奖、中央民族大学大学教授毛水仙经典代表作品!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