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人工智能营销

营销人员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只要你积极主动地去了解人工智能,了解它如何影响和提升你的工作。你将发现这本书是达成目标最简单和最佳的途径

作者:[美]吉姆·斯特恩(Jim Sterne) 著 , 朱振欢 译
定价:89
印次:1-2
ISBN:9787302513858
出版日期:2019.03.01
印刷日期:2019.07.15

《人工智能营销》介绍了大热的“人工智能”在营销中的具体应用场景。 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的概念对大多数人来说并不陌生,而在营销如何使用却一直一知半解,语焉不详。营销行业未来最缺乏的应该就是和数据工作者对话的营销人,多看几遍这本书,结合正在进行的工作实践,你将会觉得投入阅读的时间物有所值。

more >

前 言 如果你从事市场营销领域,那么人工智能是一个非常有力的帮手。 如果你在数据科学领域,那么市场营销能为你带来丰富的问题集。 2016 年对于人工智能来说是突破性的一年,不仅因为机器学习水平的进 展,还有公众对 AI 的觉知。它只会继续快速发展下去。今年,大多数营销人 员相信,消费者可以接受这项技术了。 ——“人工智能综述”,电子市场分析研究机构(eMarketer),2017.2 人工智能概要 从计算机发展历史来看,下一步走向人工智能是完全合乎逻辑的:一个 能够自己找出问题的程序,一个可以实现自主重新编程的程序。 人工智能可以实现的三个功能 人工智能的特别之处在于它可以进行基于机器的自我检测、判断和提升。 检测 人工智能可以发现在一组数据中的哪些元素或属性是最具预测性的。即 使面对由众多不同类型数据组成的海量数据,它也能从这些数据中识别出最 具有揭示性的特征,搞清楚哪些是值得关注的,哪些是可以忽略的。 XII 人工智能营销 判断 AI 可以推断出数据的规律,借此数据,权衡最具预测性的属性,来回答 问题或作出推荐。它可以衡量每个属性之间的相关性并给出结论。 提升 人工智能可以在每次迭代中学习和优化。无论是对于新的信息还是实验 的结果,它都可以根据环境改变结果的同时,也改变根据环境得到结果的方法。 人工智能可以进行自我编程。 对于一个消费者来说,最重要的是她使用的搜索词是什么,其次是她的 位置信息,再次是她的年龄(检测)。当人们使用6 个以上的搜索词时,他 们购买的倾向非常之高,以至于这个时候的折扣是适得其反的(判断)。一 旦发现24 岁以下的女性不太可能消费,无论搜索中的单词是什么,可以为她 们进行提供免费送货的实验,以观察购买转化率是否提升。 这就是人工智能化的市场营销 这些工具不是超自然的。它们并未超越一般人的理解范围。你应该了解 这些工具是如何撼动你的世界。 智能是适应变化的能力。 ——斯蒂芬? 霍金 《人工智能营销》的配套网站为AI4Marketing.com。单和更佳的途径。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同系列产品more >

秒赞短文案:新媒体文案写作速成

夏晓墨
定 价:69元

查看详情
实体店经营破局:从网红到长红

陈海涛
定 价:69元

查看详情
市场营销二十讲

尹一丁
定 价:68元

查看详情
玩赚剪映:视频剪辑、特效与运营

易苗苗
定 价:99元

查看详情
门店私域流量运营与落地

黑墙
定 价:88元

查看详情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Jim Sterne 自 1979 年开始从事数据处理业务,1993 年担任网络营销咨询顾问,2000 年担任在线营销分析咨询顾问。
    Sterne 专注于证明数字沟通在建立和提升消费者关系方面的价值。他不仅是美国数字分析协会 (Digital Analytics Association) 的创始人,也是网络数据标准峰会(eMetrics Summits)的发起者。
    Sterne 被英国著名互动营销杂志 Revolution 列为前 50 位最具影响力的数字营销专家之一,同时被国家演讲人协会评选为前 25 位演讲人,这得益于作者在早期致力于莎士比亚的研究。
    Sterne 担任过很多大型跨国企业的咨询顾问,分别在 MIT、斯坦福、哈佛、牛津和南加州大学进行过演讲。Sterne 的经验遍布全球,此刻,他坐在飞往拉斯维加斯的飞机上,分析和评价一份给尼日利亚移动公司的客户营销策略,而这个分析是受中国上海一家培训机构的邀请,将在新加坡讲授的一门课程所用。
  • 大数据、物联网、社交媒体早就从根本上改变了营销的科学和艺术。在未来的沟通中,营销人如果想为消费者大量提供定制的内容,就必须依赖自动化的工具。《人工智能营销》这本书,可以帮助那些没有数学和编程背景的人员全面了解数据科学领域。
    今天的市场营销要求每天甚至实时对市场的变化做出决策,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可以为营销人提供工具,来应对从消费者或者潜在客户处获得的实时数据,并提供定制的内容和购物体验。我们可以为犹豫不决的购买者提供特殊的促销,也可以根据数据分析把消费者引导到相关的产品和服务购买页面。这本书可以帮助你快速上手,了解如何使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来提升销售,降低成本,提升客户满意度以及寻找各种潜在机会去影响消费者。
    本书的作者吉姆•斯特恩是一位全球知名的数据科学家,精通数据在工作中的实际应用。在这本工作指南中,他很清晰地将计算机科学中的概念运用到了营销中,涉及计量经济、网页分析、社会化媒体和搜索引擎优化等多个领域,使用了非常多的案例,提及了非常多的正在风口的公司。
    这本书可以
    1)帮助大家,通过实际案例了解,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如何在实际中帮助吸引、影响和挽留用户;
    2)建立对数据应用科学的基础认识,从而弥合营销人和数据科学家之间的认知差距,带来未来更好的合作;
    3)使机构能够通过数据分析持续了解他们的消费者和潜在用户,并更好地服务他们。
    《人工智能营销》将这个行业的未来放入你手中。
more >
  • 第二章机器学习入门57 

    数据科学家应该阅读这一章的三个原因 58 

    市场营销人员应该阅读这一章的原因 58 

    我们认为自己很聪明 59 

    制定你的规则 60 

    所有模型都是错误的 61 

    有用的模型 62 

    变量太多而无法全面思考 64 

    机器是庞大的婴儿 66 

    机器学习的闪光之处 68 

    强人工智能vs 弱人工智能 69 

    特定的工具解决特定的问题 70 

    下定你的决心 84 

    一种算法统领所有? 87 

    接受随机性 89 

    哪种技术最好? 90 

    站在统计学的角度 90 

    我们学到了什么? 95 

    注释 95 

    第三章解决营销问题97 

    一对一营销 100 

    一对多广告 101 

    营销中的4P 103 

    专业营销人员最操心的问题是什么呢? 

    103 

    客户旅程 105 

    我们永远真正了解

     105 

    我该如何连接消费者?让我来数数有多少方法

     108 

    我为什么产生连接?品牌推广 111 

    营销组合模型 113 

    计量经济学 114 

    客户终身价值 115 

    一对一营销——迷因 116 

    凭直觉和经验的营销 117 

    果壳中的营销 118 

    问题是什么? 119 

    注释 120 

    第四章用AI 去吸引他们的注意力121 

    市场调研:我们在研究谁 122 

    市场细分 125 

    提升品牌认知度 134 

    社交媒体互动 147 

    在现实生活中 150 

    B2B 世界 151 

    注释 155 

    157

    第五章利用人工智能说服消费者...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