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项目驱动式信息系统开发实训教程(PHP+MySQL+jQuery)

咨询相关教材问题、样书申请等,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文泉职教 QQ:1737781562/200595764服务电话010-83470412/0417

作者:林龙健
定价:45
印次:1-2
ISBN:9787302521310
出版日期:2019.02.01
印刷日期:2021.01.18

本书以“学生基本信息管理系统”作为项目载体,融入软件工程思想和行业工作过程,综合运用PHP、MySQL、jQuery等知识为读者详细讲授PHP项目开发的全过程。本书的主要内容包括搭建开发环境、分析项目需求、设计数据库、项目界面原型设计、开发系统登录验证模块、开发系统框架模块、开发管理员维护模块、开发学院信息维护模块、开发系部信息维护模块、开发专业信息维护模块、开发班级信息维护模块、开发学生信息维护模块、开发学生信息统计模块、开发退出系统模块、系统测试等。 本书可作为职业院校及应用型本科学校相关专业综合实践的教材,也可作为网站程序员及PHP爱好者的参考用书,还可以作为各类计算机培训班的教材。

more >

前言 本书是基于软件开发公司/企业角度,以一套完整的项目为载体,结合软件工程思想和行业工作过程,综合运用PHP、MySQL、jQuery等知识为读者讲授系统开发的全过程,虽然本书项目的功能不多,但“五脏俱全”,特别是突出了jQuery在项目开发中的经典应用。 本书具有以下特色:  项目引领 本书内容以一套完整的项目贯穿始终,并按照软件工程的思想把项目划分为功能模块,在此基础上设计教学内容,让读者在完成项目任务的过程中学习知识与技能。  任务驱动 本书内容完全按照行业工作过程来编排,把教学内容形成项目任务,在每个任务中强调知识目标和能力目标(含情感目标),并图文并茂地展现设计开发过程,同时在每个项目任务实施前,引入完成该任务所需要掌握的知识,体现职业教育中“实用、够用”的原则。  融入教学方法和编者经验 本书在编写上融入教学方法,可以轻松开展项目教学法、任务驱动教学法、小组教学法、角色扮演法等,在每个项目任务实施后,分享编者多年开发经验,让读者更直接地了解在开发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及技巧。  综合实用性强 本书与其他同类书籍相比,综合应用的范围更广,不仅体现了PHP、MySQL、jQuery及JavaScript的应用,其中还融入了软件工程、软件测试等知识,项目实现的过程也体现了行业工作过程,实用性非常强。 编写本书的宗旨是: 把经验传递给有梦想的人。 本书将提供相关的教材素材(项目素材、教学设计、PPT、任务书等),请联系编者,邮箱为dreammymavy@163.com。 本书编者水平有限,书中难免存在不足之处,敬请广大读者批评指正。 编者2019年1月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同系列产品more >

信息技术实训教程(微课版+电子活页)...

郭纪良 吕佳 邢茹 顾
定 价:49元

查看详情
SQL Server数据库应用入门(项目式...

李武韬 文瑛 吴超
定 价:45元

查看详情
信息技术基础(微课版)

黄林国 黄颖欣欣 牟
定 价:59.80元

查看详情
网络操作系统项目化教程——Window...

黄林国 刘辰基 应秋红
定 价:59.80元

查看详情
数据库基础与实践项目教程

郎振红 曹志胜 祝文飞
定 价:57元

查看详情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本书是基于软件开发公司/企业角度,以一套完整的项目为载体,结合软件工程思想和行业工作过程,综合运用PHP、MySQL、jQuery等知识为读者讲授系统开发的全过程,虽然本书项目的功能不多,但五脏俱全,特别是突出了jQuery在项目开发的经典应用。
  • 本书是基于软件开发公司/企业角度,以一套完整的项目为载体,结合软件工程思想和行业工作过程,综合运用PHP、MySQL、jQuery等知识为读者讲授系统开发的全过程,虽然本书项目的功能不多,但五脏俱全,特别是突出了jQuery在项目开发的经典应用。
more >
  • 目录

    项目任务1搭建项目开发环境1

    1.1知识准备1

    1.1.1PHP运行环境1

    1.1.2PHP代码编辑工具2

    1.1.3PHP集成开发环境3

    1.1.4PHP程序运行原理4

    1.2任务实施4

    1.2.1安装PHP代码编辑工具4

    1.2.2安装运行环境4

    1.3经验传递9

    1.4知识拓展9

    1.4.1通过配置文件httpd.conf管理与配置

    Apache端口9

    1.4.2配置Apache虚拟主机并通过不同端

    口来访问不同网站9

    项目任务2分析项目需求10

    2.1知识准备10

    2.1.1功能结构图10

    2.1.2用例图11

    2.2任务实施16

    2.2.1从功能结构角度分析16

    2.2.2从用例角度分析16

    2.2.3撰写需求说明书20

    2.3经验传递21

    2.4知识拓展21

    2.4.1UML概述21

    2.4.2活动图222.4.3时序图、类图、状态图、组件图和部署图22

    项目任务3设计数据库23

    3.1知识准备23

    3.2任务实施26

    3.2.1分析数据库的概念模型26

    3.2.2分析数据逻辑模型28

    3.2.3设计数据物理模型29

    3.2.4创建数据库31

    3.3经验传递35

    3.4知识拓展35

    项目任务4项目界面原型设计36

    4.1知识准备36

    4.2任务实施40

    4.2.1设计系统登录界面原型40

    4.2.2设计系统主界面原型40

    4.2.3设计管理员维护模块界面原型42

    4.2.4设计学院信息维护模块界面原型43

    4.2.5设计系部信息维护模块界面原型45

    4.2.6设计专业...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