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Premiere Pro 2022视频编辑基础教程(微课版)

随书附赠教学视频、配套的电子课件、实例源文件和习题答案,获取地址见书内容简介网址,或前言和封底二维码。教材服务QQ:1815317009

作者:朱琦、王磊
定价:79
印次:1-1
ISBN:9787302628224
出版日期:2023.04.01
印刷日期:2023.03.29

《Premiere Pro 2022视频编辑基础教程:微课版》详细介绍Premiere Pro 2022中文版在影视后期制作方面的主要功能和应用技巧。全书共15章,第1章和第2章介绍视频编辑基础知识;第3章~第14章介绍Premiere软件的具体操作知识,并配以大量实用的操作练习和实例,让读者在轻松的学习过程中快速掌握软件的使用技巧,同时达到对软件知识学以致用的目的;第15章主要讲解Premiere在影视后期制作专业领域的综合案例。 《Premiere Pro 2022视频编辑基础教程:微课版》内容丰富、结构合理、思路清晰、语言简洁流畅、实例丰富,既适合作为高等院校广播电视类专业、影视艺术类专业和数字传媒类专业的教材,也适合作为影视后期制作人员的参考书。 《Premiere Pro 2022视频编辑基础教程:微课版》配套的电子课件、实例源文件和习题答案可以到http://www.tupwk.com.cn/downpage网站下载,也可以扫描前言中的二维码获取。扫描前言中的“看视频”二维码可以直接观看教学视频。

more >

前言 Premiere是目前影视后期制作领域应用广泛的影视编辑软件,因其强大的视频编辑处理功能而备受用户的 青睐。 本书主要面向Premiere Pro 2022的初、中级读者,从影视编辑初、中级读者的角度出发,合理安排知识点,运用简洁流畅的语言,结合丰富实用的练习和实例,由浅入深地讲解Premiere在影视编辑领域的应用,让读者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习到最实用的知识,轻松掌握Premiere在影视后期制作专业领域的应用方法和技巧。 本书共15章,具体内容如下。 第1章、第2章:主要讲解视频编辑基础知识,包括模拟视频和数字视频概念、视频与音频格式、线性编辑和非线性编辑、素材采集、视频编辑中的常见术语等内容。 第3章~第7章:主要讲解Premiere的项目和序列,包括新建项目、素材项目的管理、序列的创建与编辑、素材持续时间的修改、素材入点和出点的设置、时间轴面板和各种监视器面板的应用等 内容。 第8章~第11章:主要讲解Premiere的视频效果和视频过渡相关知识,包括视频过渡的添加和设置、视频效果的添加和设置、动画效果的制作和视频合成等内容。 第12章:主要讲解Premiere的字幕设计,包括创建旧版标题字幕和新字幕、设置文字属性、应用字幕样式等内容。 第13章:主要讲解音频编辑,包括音频基础知识、Premiere音频处理基础、编辑和设置音频、应用音频特效和音轨混合器等内容。 第14章:主要讲解渲染与输出,包括Premiere的渲染方式、项目的渲染与生成、项目输出类型、媒体导出与设置等内容。 第15章:主要讲解Premiere在影视编辑中的综合案例。 本书内容丰富、结构清晰、图文并茂、通俗易懂,适合以下读者学习和使用。 (1) 从事影视后期制作的工作人员。 (2) 对影视后期制作感兴趣的业余爱好者。 (3) 电脑培训班里学习影视后期制作的学员。 (4) 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学生。 我们真切希望读者在阅读本书之后,不仅能开拓视野,还能增长实践操作技能,并且学习和总结操作的经验和规律,达到灵活运用的水平。鉴于编者水平有限,书中纰漏和考虑不周之处在所难免,欢迎读者予以批评、指正。我们的邮箱是992116@qq.com,电话是010-62796045。 本书配套的电子课件、实例源文件和习题答案可以到http://www.tupwk.com.cn/downpage网站下载,也可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获取。扫描下方的“看视频”二维码可以直接观看教学 视频。 配套资源 扫一扫 扫描下载 看视频 作 者  2022年12月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同系列产品more >

UML面向对象设计与分析教程(第二...

薛均晓、石磊、李庆宾
定 价:79元

查看详情
软件测试需求分析与设计实践

赵国亮、韩雪燕、李楠、
定 价:69元

查看详情
组网技术与网络管理(第四版)(微...

张卫星、杨聪、李俊锋、
定 价:86元

查看详情
微机与单片机原理及应用

林丽群、廖一鹏、赵铁松
定 价:69元

查看详情
信息系统设计与建模

曹德胜 胡荷芬 贾海龙
定 价:59.80元

查看详情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微课版 200分钟教学视频

    ¨内容实用。与实践相结合,实例丰富,操作性强,能切实提高读者的学习兴趣,并可进行强化练习。
    ¨边学边用。将视频编辑软件Premiere Pro 2022的使用方法融合在实例制作过程中,在学习视频编辑的同时掌握软件的使用方法。 
    ¨图文并茂。操作步骤与对应操作图片相结合,讲解直观明了,易学易懂。 
    ¨技巧提示。在学习过程中特别强调可以使用的技巧和可能出现的问题,使读者快速掌握知识与技巧,并少走弯路。
    "

more >
  • 目录

    第 1 章  视频基础知识 1

    1.1 影视编辑的发展阶段 2

    1.1.1 物理剪辑方式 2

    1.1.2 电子编辑方式? 2

    1.1.3 时码编辑方式? 2

    1.1.4 线性编辑方式 2

    1.1.5 非线性编辑方式? 3

    1.2 视频的基本概念 3

    1.2.1 动画 3

    1.2.2 帧 4

    1.2.3 帧速率 4

    1.2.4 关键帧 4

    1.2.5 像素 4

    1.2.6 场 4

    1.2.7 视频制式 4

    1.2.8 视频画幅大小 5

    1.2.9 像素纵横比 5

    1.2.10 渲染 6

    1.3 数字视频基础 6

    1.3.1 认识数字视频 6

    1.3.2 数字视频的优势 7

    1.3.3 数字视频量化  7

    1.3.4 数字视频的记录方式 7

    1.3.5 隔行扫描与逐行扫描 7

    1.3.6 时间码  8

    1.4 视频和音频的常见格式 8

    1.4.1 常见的视频格式 8

    1.4.2 常见的音频格式 9

    1.5 常用的编码解码器 10

    1.5.1 常用的视频编码解码器 11

    1.5.2 常用的音频编码解码器 11

    1.5.3 QuickTime视频编码解码器 12

    1.5.4 QuickTime音频编码解码器 13

    1.5.5 DV Playback视频编码解码器 14

    1.6 视频压缩方式 14

    1.6.1 有损和无损压缩 14

    1.6.2 帧内和帧间压缩 15

    1.6.3 对称和不对称压缩 15

    1.7 本章小结 15

    1.8 思考与练习 16

    第 2 章  视频编辑技术基础 17

    2....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