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公共关系学(第3版)

下载课件、获取课件密码、各种资源包以及人工客服,请关注清华社官方微信服务号qhdxcbs_js,一站式帮您解决各种图书问题。

作者:严成根
定价:42
印次:3-3
ISBN:9787512138032
出版日期:2019.02.01
印刷日期:2023.01.04

本教材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介绍公共关系理论,主要包括公共关系概述、公共关系的主体、公共关系的客体、公共关系的传播沟通方式、公共关系的职责和作用及公共关系工作程序;第二部分主要介绍公共关系谈判与演讲、企业公共关系、政府公共关系和危机公关;第三部分介绍公共关系专题活动、公务礼仪和个人礼仪。 本教材根据公共关系学科特点,构建公共关系学科体系;案例新颖贴切且贯穿教材全过程;全书语言简洁,教材可读性强。本教材可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学习教材使用,也可供企事业单位人员参考和借鉴。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同系列产品more >

EVC企业价值管理综合实训教程

李争艳
定 价:39元

查看详情
计量经济学

张军伟
定 价:39元

查看详情
财务报表分析(第4版)

许拯声
定 价:59元

查看详情
商务谈判——理论·策略·实训(第3...

龚荒
定 价:39元

查看详情
商务谈判与推销技巧(第4版)

龚荒
定 价:49元

查看详情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严成根,男,安徽财贸学院,经贸系主任,教授,安徽省优秀教师,从事教学工作30多年,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企业实践经验,编写过《现代企业管理》《财务管理》《公共关系学》等多本教材,发表过多篇论文,参加省级科研项目十余项。

     

  • 教材根据公共关系学科特点,构建公共关系学科体系;案例新颖贴切且贯穿教材全过程;全书语言简洁,教材可读性强。

版本展示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