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抖音营销138招:一本书教会你玩赚抖音

抖音营销,抖音运营,短视频营销;融合多种流量理论,汇集经典吸粉方式;真实运营者的运营心得,新近发生的热门案例

作者:招商哥 王菲彤
定价:59
印次:1-5
ISBN:9787302526674
出版日期:2019.08.01
印刷日期:2020.05.07

本书主要讲述抖音营销的具体过程,分别从提升影响力和将影响力转化为收益两个大方向进行详细的阐述,并通过对诸多案例的分析将抖音的运营过程进行十分详尽的描述,其中包括个人定位、发展和营销,企业定位、发展和营销,账号引流,账号热度增长,素材库构建等知识。 本书无论是针对内容创作人员、运营人员还是营销人员,都会产生一定的帮助,而且无论是利用抖音提高影响力的读者,还是想要通过抖音赚得利益的读者,也都能从本书中获益。

more >

前 言 1-1截至2019年1月,抖音已经上线近三年时间,在这短短的近三年的时 间内,抖音风靡全网,成为用户最喜爱的应用之一。作为一款月活跃用户 超5亿的火爆APP应用,抖音一方面迅速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另一方 面也促进了很多人的成功。 抖音是一种消遣,也是一种机遇。数不清的人通过抖音迅速蹿红,在 此之后,这些人有的开店卖货,有的粉墨登台,有的广告宣传……总之, 很多人都通过各种形式实现影响力变现。 虽然利用抖音获得成功的人很多,但却并非必然,而且就抖音营销而言, 有些人的成功是因为拥有明确的目标与方法,而有些人的成功却没有缘由。 本书针对抖音的可操作性,主要讲述如何用有迹可循的办法来运营抖 音,通过对成功案例的深入挖掘,教大家如何对成功案例进行“复制”, 一点一点地提升自身影响力,最终获得收益。 本书共分为十个章节,前面的章节主要讲述抖音的运营过程,即如何 获得前期关注,提升影响力,使账户具备成为大IP的可能;后面的章节主 要讲述怎样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实现利益转化,并以变现为重要切入点,扩 散出变现方法的无限可能性。而且,书中包含了抖音上许多成功的营销案例, 既有对每个案例的精准分析,也有十足的干货建议。 书中有两个重点核心:一是抖音运营相关知识,包括如何给个人定位, 如何给企业定位,如何从抖音的流量算法中得到引流增长,如何保证用户 关注转变为不间断的热度,如何构建完善的内容素材库,等等;二是抖音 营销具体方法,包括如何推广产品及品牌,如何实现跨平台宣传渗入,如 何将优质内容持续转换成利益,如何利用广告获得更多收益,如何保证持 续收益,等等。 不论是想要赚钱的人,还是想要提高品牌影响力的人,都能够在这本书里找 到答案。因为书中包含的抖音营销内容,一定是当今领域内最全面、最实用的。 而且这本书条理清晰,由浅入深,不管是营销新手还是营销高手,都能从本书中 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相信本书不会让大家失望,也相信每一位阅读本书的朋友,在抖音的营销之 路上,都能如鱼得水,应对自如。 快来开启这场抖音营销的学习之旅吧! 作者 2019 年3 月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同系列产品more >

秒赞短文案:新媒体文案写作速成

夏晓墨
定 价:69元

查看详情
实体店经营破局:从网红到长红

陈海涛
定 价:69元

查看详情
市场营销二十讲

尹一丁
定 价:68元

查看详情
玩赚剪映:视频剪辑、特效与运营

易苗苗
定 价:99元

查看详情
门店私域流量运营与落地

黑墙
定 价:88元

查看详情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招商哥
       创业导师、投资人,招商哥商学院负责人,新商业模式顶层战略专家,中央电视台《奋斗》栏目特邀导师,广州招商哥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拥有8年商业战略、模式创新、招商策划经验,累计服务品牌超过400家,策划超过2000场大型项目落地,拓展过万家经销加盟商,被业界称为“招商哥”。

    王菲彤
        新零售商业模式导师,招商哥商学院导师团长,广州招商哥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创始人,8年时间一直辅导企业,为企业设计盈利模型,擅长企业招商、用户裂变、产品销量提升等。
  • 内容全面:融合多种流量理论,汇集经典吸粉方式
    逻辑清晰:简单易学的解说流程,循序渐进的学习方法
    案例经典:选取最新的实战场景,融合知名达人运营策略
    实战性强:真实运营者的运营心得,新近发生的热门案例
more >
  • 目录

    第1章 “双微”之后的抖音,你把握住了吗 / 001

    第1招 将QQ号或手机号作为抖音号 / 002

    第2招 为抖音号取一个合适的昵称 / 003

    第3招 用精美头像包装抖音号 / 005

    第4招 通过简介传递更多重要信息 / 007

    第5招 企业认证开启抖音“网红”之路 / 008

    第6招 充分利用抖音企业号的特殊权益 / 010

    第7招 把握好抖音分配的流量池 / 012

    第8招 重视叠加推荐的作用 / 016

    第9招 热度加权让你一夜爆火 / 018

    第10招 一群人玩要比一个人玩更好 / 019

    第11招 通过5P要素打造优秀团队 / 021

    第12招 认真设计团队人数与分工 / 024

    第2章 做好定位,才能在抖音中脱颖而出 / 027

    第13招 直接表明玩抖音的初衷 / 028

    第14招 展示特色,体现不同 / 029

    第15招 定位时锁定一个专长领域 / 031

    第16招 定位要满足抖音用户的需求 / 033

    第17招 积极创新,不断放大现有品牌 / 035

    第18招 做一份竞品分析报告 / 036

    第19招 基于品牌文化玩特别的抖音 / 037

    第20招 抢占行业里的稀缺资源 / 039

    第3 章优质内容是获得高度关注的“法宝” / 043 

    第21 招建立内容价值模型 / 044

    第22 招利用新闻热点做原创 / 045

    第23 招围绕目标用户寻找创作方向 / 048

    第24 招好内容可以刺激目标...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