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套装)“伟大的思想家”系列-44本

仰望44位哲学大师的星空,开启你的智慧人生之旅! 30位著名学者鼎立推荐——《伟大的思想家》丛书,人人都看得懂的哲学书!

作者:[美] 温迪·林恩·李 (Wendy Lynne Lee)著,陈文庆 译
定价:1540
印次:1-9
ISBN:9000302000570
出版日期:2019.08.01
印刷日期:2023.05.22

《伟大的思想家》丛书包含44位伟大思想家的精彩介绍!每册书简要介绍了思想家的生平,并对其思想进行了深入阐述,帮助读者既能全面理解其思想体系,又能准确把握其富有启发性和包蕴性的思想。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主编:张世英、赵敦华;
    著者:英文原版主编克拉克为巴黎国际哲学院院士,各著者均为美国大学著名学者。
    译者:均为国内大学或研究机构的知名学者
    (如罗素研究专家陈启伟、海德格尔研究专家张祥龙、怀特海研究专家李超杰等)

  • 马克思、黑格尔、罗素、荣格等44位国外哲学大师的主要思想与精彩作品!了解重要的西方哲学家、感悟哲学大师精髓的上佳之选!
    《伟大的思想家》丛书特点和要点突出,文字简明通俗,同时又不失学术性,或评论哲学家的是非得失,或介绍哲学界的争议,每本书后还附有该哲学家的著作和重要第二手研究著作的书目。
    本套丛书每本都用短短的一百来页概述一个哲学家的整个哲学体系,没有让你阅读原著的迷惑,脉络清晰,通俗易懂。
    本套丛书虽不能帮你解决困境,但伟大的思想家留下的思索,会给予你慰藉和力量,让哲学理性的光辉照亮人生之路。
    张世英、赵敦华主编。张祥龙、刘清平、郝长墀、袁银传、李超杰、方旭东、周伟驰等知名学者鼎力推荐!北大、人大、复旦、武大等校30名师联名推荐!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