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网络安全防御实战——蓝军武器库

Nadean?H.?Tanner 借鉴了她在学术界和美国国防部积累的丰富经验, 从独特的视角讲解: 适用于广泛行业和政府部门的网络安全工具和方法。

作者:[美] 纳迪斯·坦纳(Nadean H. Tanner)著 贾玉彬 李燕宏 袁明坤 译
定价:68
印次:1-4
ISBN:9787302551645
出版日期:2020.05.01
印刷日期:2023.04.25

如果你需要执行ping操作,运行tracert命令,或查明一台无响应Web服务器的物理和逻辑地址,本书将为你提供极大帮助。 ● 根据网络安全专业人员的迫切需求提供实用的策略性指南,而非过度讲解技术细节。 ● 理论结合实际,通俗简明地讲解网络安全知识。 ● 涵盖PuTTY、PathPing、Sysinternals、Nmap、OpenVAS、Metasploit和Wireshark等工具。 ● 插图丰富,正文中穿插多个动手实验。

more >

前言 “你知道的越多,就会感到自己不知道的也越多。” ——亚里士多德 “如果不能简单地解释它,就说明尚未真正理解它。” ——爱因斯坦 如果你曾经是一名渔夫,或曾经是渔民的朋友,或与渔民有过一定的接触,就会知道他们最喜欢的东西之一就是钓具箱,最喜欢做的事情之一是讲故事。如果你对他们钓具箱里的任意一样东西因为好奇而提问,那么请准备好听他们长篇大论地讲钓鱼探险的故事吧。比如跑掉的鱼有多大,被钓上来的鱼有多大,以及他们使用了什么样钓钩和浮标,等等。经验丰富的渔夫要学会适应他们所处的状况,并且需要特别了解钓具箱中的所有工具——非常清楚何时何地以及如何使用它们——这样才能钓到大鱼或捕到更多的鱼。 在网络安全方面,我们有自己的装备箱,有自己的有趣工具。为了取得成功,我们必须了解何时何地以及如何使用我们的工具并适应所处的技术场景。掌握专业知识需要时间来了解何时使用哪种工具、哪些产品可以找到漏洞并修复它们,在必要时抓住坏人。 现实中存在许多哲学、框架、合规性和供应商。 你如何知道何时使用哪个工具? 一旦你知道使用哪个工具,那么如何使用它呢?《网络安全防御实战——蓝军武器库》将教你如何在多种情况下应用最佳的网络安全策略和场景,指导你了解哪些开源工具最有利于保护我们动态和多层面的环境。 《网络安全防御实战——蓝军武器库》将简单并策略性地介绍网络安全管理和实践专业人员可以获取的最佳实践和随时可用的工具——无论他们是行业新手还是仅仅希望获得专业知识。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同系列产品more >

(套装)黑客传奇与攻防工具

[美]Mike Shema 著 斯进
定 价:179.40元

查看详情
零信任计划

[美] 乔治·芬尼(George
定 价:59.80元

查看详情
信息安全原理与实践(第3版)

[美] 马克·斯坦普(Mark
定 价:99.80元

查看详情
零信任安全架构设计与实现

[美] 杰森·加比斯(Jas
定 价:79.80元

查看详情
安全物联网系统设计

[美] 苏米特·阿罗拉(Su
定 价:68元

查看详情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Nadean H. Tanner拥有逾20年的技术经验,从事过市场营销、培训、Web开发和硬件开发等多种工作。Nadean曾在学术界担任IT主管和研究生讲师,还曾在多家《财富》500强公司和美国国防部担任高级网络安全顾问和培训师。
  • 探讨网络安全各个领域的书籍有很多,此类书籍专门针对各种安全主题和技术进行深入讲解。而最终用户和管理层需要简明、清晰、基于更佳实践的策略性指南,但此类资源十分稀少,如凤毛麟角。
    本书内容丰富,紧贴实用,直击要害,向安全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呈现新的安全信息。
    采用全面均衡的叙述方式,可帮助读者熟悉各种网络安全理念、框架、法规,选择适当工具,找到更佳方案,以保护不断变化的、复杂的真实IT环境。
more >
  • 第1章  基础网络和安全工具   1

    1.1  ping   2

    1.2  IPConfig   4

    1.3  NSLookup   7

    1.4  Tracert   9

    1.5  NetStat   10

    1.6  PuTTY   14

    第2章  Microsoft Windows故障排除   17

    2.1  RELI   18

    2.2  PSR   19

    2.3  PathPing   21

    2.4  MTR   23

    2.5  Sysinternals   24

    2.6  传说中的上帝模式   27

    第3章  Nmap——网络映射器   29

    3.1  网络映射   30

    3.2  端口扫描   32

    3.3  正在运行的服务   33

    3.4  操作系统   35

    3.5  Zenmap   36

    第4章  漏洞管理   39

    4.1  管理漏洞   39

    4.2  OpenVAS   41

    4.3  Nexpose Community   46

    第5章  使用OSSEC进行监控   51

    5.1  基于日志的入侵检测系统   51

    5.2  agent   54

    5.2.1  添加agent   56

    5.2.2  提取agent的密钥   57

    5.2.3  删除agent   58

    5.3  日志分析   59

    第6章  保护无线通信   61

    6.1  802.11   61

    6.2  inSSIDer   63

    6.3  Wireless Network Watcher   64

    6.4  ...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