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新编计算机基础教程(Windows 7+Office 2010版)(第四版)

随书赠送配套的电子课件、教案和操作训练素材及样章,下载地址见书内容简介和前言。教材服务QQ:1815317009。

作者:宋耀文、刘松霭
定价:59
印次:4-2
ISBN:9787302550723
出版日期:2020.05.01
印刷日期:2020.07.27

《新编计算机基础教程(Windows 7+Office 2010 版)(第四版)》以突出“应用”、强调“技能”为目标,同时涵盖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二级(Windows环境)相关内容。全书共7章,内容主要包括:电子计算机概述、计算机系统、Windows 7操作系统、Word 2010文字处理、Excel 2010电子表格、PowerPoint 2010演示文稿、数据库管理系统Access 2010。 《新编计算机基础教程(Windows 7+Office 2010 版)(第四版)》适合作为各类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的计算机基础课程的教学用书,也可作为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二级考试的复习用书,还可作为各类计算机培训班用书或初学者的自学用书。 《新编计算机基础教程(Windows 7+Office 2010 版)(第四版)》配套的电子课件、教案和操作训练素材及样章可以到http://www.tupwk.com.cn/downpage网站下载,也可以扫描前言中的二维码下载。

more >

前 言 “大学计算机基础”是高校开设最为普遍、受益面最广的一门计算机基础课程,是为高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开设的第一层次的计算机基础教育课程。《新编计算机基础教程(Windows 7+Office 2010 版)(第四版)》是为了适应大学计算机基础教学新形势的需要,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提出的高等院校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基础教育大纲而编写的。主要为各级高校学生提供一本既有理论基础,又注重操作技能的实用计算机基础教程。本教材针对高等院校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基础教学的特点,注重基础知识的系统性和基本概念的准确性,更强调应用性和实用性。 全书共分为7章。第1章“电子计算机概述”由宋耀文编写;第2章“计算机系统”由宋耀文编写;第3章“Windows 7操作系统”由宋耀文编写;第4章“Word 2010文字处理”由刘松霭编写;第5章“Excel 2010电子表格”由刘松霭编写;第6章“PowerPoint 2010演示文稿”由刘松霭编写;第7章“数据库管理系统Access 2010”由刘松霭编写。全书由宋耀文副教授统稿。 《新编计算机基础教程(Windows 7+Office 2010 版)(第四版)》各章后面均配有实训内容,对教材的知识点、技能或方法,进行提炼、概括和总结,设计了大量的实践项目,便于学生巩固复习。《新编计算机基础教程(Windows 7+Office 2010 版)(第四版)》以突出“应用”、强调“技能”为目标,同时涵盖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二级(Windows环境)相关内容。《新编计算机基础教程(Windows 7+Office 2010 版)(第四版)》适合作为各类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的计算机基础课程的教学用书,也可作为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二级等级考试的复习用书,还可作为各类计算机培训班用书或初学者的自学用书。 由于作者水平所限,书中难免有错误与不足之处,恳请专家和广大读者批评指正。在编写《新编计算机基础教程(Windows 7+Office 2010 版)(第四版)》的过程中参考了相关文献,在此向这些文献的作者深表感谢。我们的电话是010-62796045,信箱是huchenhao@263.net。 《新编计算机基础教程(Windows 7+Office 2010 版)(第四版)》配套的电子课件、教案和操作训练素材及样章可以到http://www.tupwk.com.cn/ downpage网站下载,也可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下载。 编 者 2020年1月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同系列产品more >

软件工程实用案例教程(第2版)

梁洁、金兰、张硕、宋亚岚
定 价:69元

查看详情
AutoCAD 2020机械制图基础教程

牛永胜、马婕
定 价:69元

查看详情
UML面向对象设计与分析教程(第二...

薛均晓、石磊、李庆宾
定 价:79元

查看详情
软件测试需求分析与设计实践

赵国亮、韩雪燕、李楠、
定 价:69元

查看详情
组网技术与网络管理(第四版)(微...

张卫星、杨聪、李俊锋、
定 价:86元

查看详情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新编计算机基础教程(Windows 7+Office 2010 版)(第四版)》各章后面均配有实训内容,对教材的知识点、技能或方法,进行提炼、概括和总结,设计了大量的实践项目,便于学生巩固复习。本书以突出“应用”、强调“技能”为目标,同时涵盖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二级(Windows 环境)相关内容。本书适合作为各类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的计算机基础课程的教学用书,也可作为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二级等级考试的复习用书,还可作为各类计算机培训班用书或初学者的自学用书。
  • 《新编计算机基础教程(Windows 7+Office 2010 版)(第四版)》各章后面均配有实训内容,对教材的知识点、技能或方法,进行提炼、概括和总结,设计了大量的实践项目,便于学生巩固复习。本书以突出“应用”、强调“技能”为目标,同时涵盖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二级(Windows 环境)相关内容。本书适合作为各类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的计算机基础课程的教学用书,也可作为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二级等级考试的复习用书,还可作为各类计算机培训班用书或初学者的自学用书。
more >
  • 第1章  电子计算机概述   1

    1.1  计算机概述   1

    1.1.1  计算机的产生   1

    1.1.2  计算机的发展   2

    1.1.3  计算机的发展趋势   3

    1.1.4  计算机的分类   4

    1.2  计算机的特点与应用   5

    1.2.1  计算机的特点   5

    1.2.2  计算机的应用   6

    1.3  信息在计算机内部的表示与存储   7

    1.3.1  数制的概念   7

    1.3.2  数制转换   9

    1.3.3  计算机中的编码   13

    1.4  计算机病毒及防治   16

    1.4.1  计算机病毒的基本知识   16

    1.4.2  计算机病毒的防治   19

    1.5  指法训练   21

    第2章  计算机系统   24

    2.1  计算机系统的组成   24

    2.1.1  冯 ? 诺依曼型计算机   24

    2.1.2  计算机硬件系统   25

    2.1.3  计算机软件系统   26

    2.1.4  计算机硬件系统和软件系统之间的关系   27

    2.2  计算机的工作原理   27

    2.2.1  计算机的指令系统   27

    2.2.2  计算机的基本工作原理   28

    2.3  微型计算机系统的组成   29

    2.3.1  微型计算机的基本结构   29

    2.3.2  微型计算机的硬件组成   31

    2.3.3  微型计算机的软件配置   39

    2.4  计算机的主要技术指标及性能评价   41

    2.4.1  计算机的主要技术指标   41

    2.4.2  计算机的性能评价   42 ...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