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套装)小毛毛奇幻历险记·无字图画书

作者:(比)赛琳娜·弗莱朋 编(比)皮埃尔·巴伊 绘
定价:200
印次:1-2
ISBN:9000302000976
出版日期:2020.02.01
印刷日期:2020.05.25

《小毛毛系列》的文字作者了解儿童,是一个能够进入儿童世界的作家,虽然书里没有用文字来描述故事,可是你可以读到巧妙的构思,看到环环相扣的设计,感受到诙谐幽默的气氛,儿童元气在书里生机勃勃地跳跃。这些都会让你我会心一笑,看完这部有趣的绘本。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比利时画家皮埃尔与他的妻子在自己的孩子身上找了灵感,一起创作出“小毛毛”这个在法国和比利时家喻户晓的人物。

  • ●法国教育部指定读物,儿童语言开发最佳读本。 
    ●从这些熟悉的故事里感受到成长的力量,帮助儿童学习爱、坚持、尊重、好奇、勇气。 
    ●无字图画书,充分开发孩子的想象力,提高孩子的画面观察力。 
    ●学龄前锻炼逻辑推理、细节观察能力,学龄后提高写作和思辨能力。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