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Photoshop网页设计与配色(全案例微课版)

精选热点案例和流行技术,案例易学,有趣,容易快速入门。支持扫码看视频,方便读者学习。提供流行项目开发的全程操作,可以快速积累行业经验。赠送素材、教学幻灯片和大量优质资源

作者:刘春茂
定价:89
印次:1-2
ISBN:9787302593812
出版日期:2022.07.01
印刷日期:2024.01.17

《Photoshop网页设计与配色(全案例微课版)》是针对零基础读者编写的网页设计和配色的入门教材,内容侧重案例实训。 《Photoshop网页设计与配色(全案例微课版)》分为19章,内容包括Photoshop 2021概述、图像的简单编辑、运用选区编辑图像、图像的色 彩和色调、修饰和绘制图像、快速制作图像特效、图层与图层样式的应用、通道与蒙版的应用、制作 网页特效文字、制作网页按钮与导航条、制作网页边线与背景、制作网页Logo与Banner、网页配色基 础与要领、网页配色的色彩表现、网页配色工具的使用、根据网页色调进行配色、不同网站网页配色 设计分析、电子商务网站配色全过程、在线购物网页的设计。 《Photoshop网页设计与配色(全案例微课版)》通过精选热点案例,可以让初学者快速掌握网页设计和配色技术。

more >

前言 为什么要写这样一本书 Photoshop在网页设计和配色方面的应用越来越普遍,本书包括版面设计,按钮的制作及应用,Banner和导航条的制作,制作网页广告,文字特效的设计,网页其他组成部分的设计和制作等内容。对于初学者来说,实用性强和易于操作是最大的需求。通过本书的案例实训,读者可以很快地上手流行的网页配色和设计方法,提高职业化能力,从而帮助解决公司与学生的双重需求问题。 本系列图书是专门为网站开发和数据库初学者量身定做的一套学习用书。整套书涵盖网站开发、数据库设计等方面,具有以下特点。 前沿科技 无论是数据库设计还是网站开发,精选的都是较为前沿或者用户群最多的领域,帮助大家认识和了解最新动态。 权威的作者团队 组织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资深应用专家联手编著本套图书,融入了丰富的教学经验与优秀的管理理念。 学习型案例设计 以技术的实际应用过程为主线,全程采用图解和多媒体同步结合的教学方式,生动、直观、全面地剖析使用过程中的各种应用技能,降低难度,提升学习效率。 扫码看视频 可通过扫码看视频,随时在移动端学习技能对应的视频操作。 本书特色 零基础、入门级的讲解 无论您是否从事计算机相关行业,也无论您是否接触过网页配色和设计,都能从本书中找到最佳起点。 实用、专业的范例和项目 本书在内容编排上紧密结合深入学习网页配色和设计的过程,从Photoshop开始,逐步带领读者学习网页配色和设计的各种应用技巧,侧重实战技能,使用简单易懂的实际案例进行分析和操作指导,让读者学起来简明轻松,操作起来有章可循。 随时随地学习 本书提供了微课视频,通过手机扫码即可观看,随时随地解决学习中的困惑。 超多容量王牌资源 赠送大量王牌资源,包括实例源代码、教学幻灯片、本书精品教学视频、88 个实用类网页配色模板、12 部网页设计参考手册、网页颜色速查表、Photoshop 快捷键和技巧速查手册、精彩网站配色方案赏析、网页样式与布局案例赏析、Web 前端工程师常见试题。 读者对象 本书是一本完整介绍网页配色和设计技术的教程,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实用性强,适合以下读者学习使用: 零基础的网页配色和设计自学者 希望快速、全面掌握网页配色和设计的人员 高等院校或培训机构的老师和学生 参加毕业设计的学生 如何获取本书配套资料和帮助 为帮助读者高效、快捷地学习本书知识点,我们不但为读者准备了与本书知识点有关的配套素材文件,而且还设计并制作了精品视频教学课程,同时还为教师准备了PPT 课件资源。 购买本书的读者,可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获取相关的配套学习资源。 编者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刘春茂在郑州轻工业大学主要负责计算机系的毕业生实训,善于引导学生学习,让学校所学的知识和社会的需求很好地衔接,同时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开发经验。曾做电子货币交易系统、 B2C 电子商务平台、网上书店和评教系统等,具有很强的实战经验。
  • 《Photoshop网页设计与配色(全案例微课版)》的特色如下:
    零基础、入门级的讲解
    无论您是否从事计算机相关行业,也无论您是否接触过网页配色和设计,都能从本书中找到适合的起点。
    实用、专业的范例和项目
    本书在内容编排上紧密结合深入学习网页配色和设计的过程,从Photoshop开始,逐步带领读者学习网页配色和设计的各种应用技巧,侧重实战技能,使用简单易懂的实际案例进行分析和操作指导,让读者学起来简明轻松,操作起来有章可循。
    随时随地学习
    本书提供了微课视频,通过手机扫码即可观看,随时随地解决学习中的困惑。
    超多容量优质资源
    赠送大量优质资源,包括实例源代码、教学幻灯片、本书精品教学视频、88 个实用类网页配色模板、12 部网页设计参考手册、网页颜色速查表、Photoshop 快捷键和技巧速查手册、精彩网站配色方案赏析、网页样式与布局案例赏析、Web 前端工程师常见试题。
more >
  • 第1章 Photoshop 2021概述    001

    1.1 安装与卸载Photoshop 2021   002

    1.1.1 安装Photoshop 2021的系统需求   002

    1.1.2 安装Photoshop 2021       003

    1.1.3 卸载Photoshop 2021       004

    1.2 启动与退出Photoshop     005

    1.2.1 启动Photoshop       005

    1.2.2 退出Photoshop        007

    1.3 Photoshop的工作界面      008

    1.3.1 认识菜单栏     008

    1.3.2 认识选项栏     009

    1.3.3 认识工具箱     009

    1.3.4 认识图像窗口         010

    1.3.5 认识面板      011

    1.3.6 认识状态栏     012

    1.4 Photoshop 2021的新增功能   014

    1.4.1 神经网络AI滤镜       014

    1.4.2 天空替换功能         015

    1.4.3 新增的【发现】面板      015

    1.4.4 图案预览功能         016

    1.4.5 实时形状功能         017

    1.4.6 重置智能对象         017

    1.4.7 增强的预设搜索      017

    1.4.8 内容识别描摹笔工具      018

    1.4.9 选择并遮住增强功能      019

    1.5 Photoshop 2021的学习方法   0...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