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展示陈列设计必修课(3ds Max版)

3ds Max核心技巧,设计师轻松搞定。展示陈列设计热门案例,从零开始学会制作。赠送素材文件、效果文件以及视频文件

作者:陈晓龙
定价:79.80
印次:1-1
ISBN:9787302603481
出版日期:2022.07.01
印刷日期:2022.06.24

《展示陈列设计必修课(3ds Max版)》是具有较强实用性的展示陈列设计书籍,全书注重展示陈列设计的行业理论及项目应用相结合,循序渐进地讲解了理论知识和相关软件操作。 《展示陈列设计必修课(3ds Max版)》共分为6章,内容包括展示陈列设计基础知识、展示陈列设计的形式、不同产品的展示陈列设计、展示陈列设计的风格、家居类展示陈列设计、商业类展示陈列设计。在第5、6章中,对项目案例进行了超细致的理论解析和软件操作步骤讲解。 《展示陈列设计必修课(3ds Max版)》针对初、中级专业设计从业人员,适合各大院校的展示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软装饰设计等专业的学生,同时也适合社会培训班作为教材使用。

more >

前 言 3ds Max是Autodesk公司推出的三维设计软件,广泛应用于室内设计、建筑设计、景观园林设计、广告设计、游戏摄影、动画设计、工业设计、影视设计等领域。基于3ds Max在展示陈列设计中的应用度之高,我们编写了本书。本书选择了展示陈列设计中较为实用的经典案例,涵盖了展示陈列设计的多个应用方向。 本书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为理论知识,详细介绍展示陈列设计中需要掌握的基础知识、技巧;第二部分为商业应用型项目实战,从项目的思路到制作步骤详细介绍,使读者既可以掌握展示陈列设计的行业理论,又可以掌握3ds Max的相关操作,还可以了解完整的项目制作流程。 本书共分6章,安排如下。 第1章 展示陈列设计基础知识,介绍展示陈列设计的概念、展示陈列设计的构成元素、色相、明度、纯度、主色、辅助色、点缀色、色相对比、色彩的距离、色彩的面积、色彩的冷暖等。 第2章 展示陈列设计的形式,讲解家居类展示陈列的形式、商业类展示陈列的形式。 第3章 不同产品的展示陈列设计,讲解10种展示陈列产品设计的应用。 第4章 展示陈列设计的风格,讲解11种展示陈列设计的风格。 第5章 家居类展示陈列设计,讲解家居类展示陈列设计、家居类展示陈列模型制作、家居类展示陈列灯光制作、家居类展示陈列材质制作、家居类展示陈列设计项目。 第6章 商业类展示陈列设计,讲解商业类展示陈列设计、商业类展示陈列模型制作、商业类展示陈列灯光制作、商业类展示陈列材质制作、商业类展示陈列项目设计、现代极简风格办公室空间展示陈列设计。 本书特色如下。 结构合理。本书第1~4章为展示陈列设计基础理论知识,第5、6章为商业展示陈列设计的项目应用。 讲解细致。第5、6章详细地介绍了家居类和商业类展示陈列设计中模型、灯光、材质的制作方法。以大型展示陈列设计的项目应用为例,详细介绍了设计思路、配色方案、空间布局、同类作品赏析、项目实战、项目步骤。知识体系完整度极高,最大限度地还原了项目设计的全流程操作,使读者身临其境般地“参与”项目。 实用性强。精选时下热门应用,同步实际就业方向和行业需求。 本书案例中涉及的企业、品牌、产品以及广告语等文字信息均属虚构,只用于辅助教学使用。 本书由陈晓龙编著,其他参与本书内容编写和整理工作的人员还有董辅川、王萍、李芳、孙晓军、杨宗香。 本书提供了案例的素材文件、效果文件以及视频文件,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推送到自己的邮箱后下载获取。 素材效果 教学视频 由于编者水平有限,书中难免存在疏漏和不妥之处,敬请广大读者批评和指正。 编 者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设计学专业硕士,现为高校教师,从事图形创意、平面设计等教学多年,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曾经带领学生多次获得省级平面设计奖项,并参与大量艺术设计相关项目制作。
  • 结构合理。本书第1~4章为展示陈列设计基础理论知识,第5~6章为商业展示陈列设计的项目应用。

    编写细致。第5~6章详细的介绍了家居类和商业类展示陈列设计中模型、灯光、材质的制作方法。并以大型展示陈列设计的项目应用为例,详细介绍了设计思路、配色方案、空间布局、同类作品赏析、项目实战、项目步骤。完整度极高,**程度还原了项目设计的全流程操作,使读者身临其境般“参与”项目。

    实用性强。精选时下热门应用,同步实际就业方向、应用领域。

more >
  • 目 录

    第 1 章展示陈列设计基础知识   1

    1.1 展示陈列设计的概念   3

    1.2 展示陈列设计的构成元素        4

    1.2.1 展品本身      5

    1.2.2 展示载体       8

    1.2.3 展示空间     10

    1.2.4 灯光照明     12

    1.3 色相、明度、纯度     13

    1.4 主色、辅助色、点缀色      14

    1.4.1 主色     14

    1.4.2 辅助色         15

    1.4.3 点缀色         16

    1.5 色相对比         17

    1.5.1 同类色对比     17

    1.5.2 邻近色对比     18

    1.5.3 类似色对比     19

    1.5.4 对比色对比     20

    1.5.5 互补色对比     21

    1.6 色彩的距离     22

    1.7 色彩的面积     22

    1.8 色彩的冷暖     23

    第 2 章展示陈列设计的形式    24

    2.1 家居类展示陈列的形式      25

    2.1.1 家居饰品展示          25

    2.1.2 家居陈列     28

    2.2 商业类展示陈列的形式       30

    2.2.1 展示柜         30

    2.2.2 展示台         32

    2.2.3 展示墙         34

    2.2.4 展示橱窗     36

    2.2.5 展示牌         38

    2.2.6 展示盒         40

    2.2.7 文化墙         42

    2.2....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