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软件评测师教程

图书简介

本书作为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指定用书,本书全面系统地涵盖了软件评测专业的知识。全书共20章,对软件评测的基本理论、软件评测技术、软件评测管理以及软件评测具体案例进行了系统的讲解,附录部分对常用的测试工具做了简要的介绍。

本书中涉及的一些实例全部取材于中国软件评测中心数十年来的精华,既对软件评测理论作出了最好的诠释,也是软件评测技术在实践中应用的具体体现。通过本书的学习,读者可以大幅度提高软件评测的实践能力。

本书既是软件评测师考试培训必备参考教材,也可供从事软件质量保证、开发、管理以及信息系统工程监理的技术人员使用。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