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程序设计基础习题集

图书简介

本书是一本习题集,主要内容包括: 顺序、分支、循环、子程序、递归程序设计,使用数组、指针、结构体与共用体组织数据,外部数据组织,动态数据组织,交互程序设计和综合习题。共1315个题目,目的是提高读者的程序设计能力。为了便于学习,本书还给出了习题选题。

本书以“程序设计”为主线,把重点放在程序设计的方法上。所选习题全部为“程序设计”习题,不依赖于任何“程序设计语言”,不选择有关语言知识方面的习题,摒弃了目前程序设计课中以“解释程序设计语言”为主的做法。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系各专业“高级语言程序设计”、 "C语言程序设计”、“程序设计基础”等课程的教学参考书,也可以供其他专业学生以及从事计算机工作的有关人员阅读参考。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