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网络营销基础与实践(第4版)

图书简介

    《网络营销基础与实践(第4版)》在前三版内容体系的基础上融入最新网络营销理论研究及方法修订而成,全书共分3篇9章。第1篇网络营销的理论基础,在经典的网络营销职能体系以及网络营销信息传递模型基础上引入了网络营销体系的人体结构模型,为系统认识网络营销的内容架构及核心思想奠定了基础;第2篇网络营销的方法体系,为网络营销的工具与资源进行了体系化的分类,对网络营销工具的网络营销价值进行了全新解释,既有对网络营销经典方法的补充和完善,又对全员网络营销及SNS营销进行了深度分析;第3篇网络营销实践与管理,是对网络营销理论和方法体系的具体应用与检验。

    本书是作者15年网络营销实践经验的总结,具有系统性、思想性和实用性的特点,对网络营销学习、研究及实践应用均有独到的参考价值,可作为高等院校电子商务及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企业管理人员及网络营销岗位工作人员的学习用书。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