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Visual Basic范例开发大全

图书简介

本书精心挑选了有代表意义的480余个实例,详细介绍了如何利用Visual Basic 6.0的强大功能来开发应用程序。本书附带1张DVD光盘,内容为本书所有实例的多媒体语音教学视频及书中的实例源代码。另外,在光盘中还免费赠送了大量的编程电子书与视频讲解。

本书共17章,分为4篇。基础设计篇中主要介绍了Visual Basic程序设计基础、常用内部控件、其他控件和外部控件等相关技术;程序算法篇中主要介绍了程序结构、一维数组、其他数组、过程和函数、算法设计等技术;界面设计技术篇中主要介绍了窗体和菜单、文件、图形操作、多媒体处理、Windows系统程序设计等技术;高级开发技术篇中主要介绍了数据库开发、打印与报表、硬件及网络开发等技术,最后还介绍了学生管理系统与游戏综合案例的开发。

本书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实例贴近生活,容易理解,而且书中每一个实例都经过仔细调试。本书适合Visual Basic初、中级学习人员学习和提高使用,也可以作为Visual Basic程序员案头必备的参考资料。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