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C#范例开发大全

图书简介

本书精心挑选了有代表意义的488个实例,详细介绍如何利用C#语言的强大功能开发各类应用程序。本书附带1张DVD光盘,内容为本书中所有实例的多媒体语音教学视频及书中的所有实例源代码。

本书共21章,分3篇,内容涉及窗体设置、控件的应用、组件的应用、文件操作、图形图像、多媒体技术、系统操作、注册表编辑、数据库基础、报表与打印技术、正则表达式、多线程编程技术、局域网开发技术、C# 3.0新增功能、数据库高级技术、Web开发、数据安全、移动开发技术、打包部署及其他高级技术等。

本书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实例典型,容易理解。书中的所有实例源代码都在Windows Server 2003下测试通过,保证能够正常运行。本书适合C#语言初、中级学习人员学习和提高使用,也可以作为.NET程序员案头必备的参考资料。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