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实用C语言程序设计上机实验教程

图书简介

针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和要求,并结合主教材《实用C语言程序设计教程》和实际,本书精心设计了实验、作业和项目,使程序设计真正与现实结合。本书内容包括: Visual C++6.0集成开发环境、课程实验设置、课程作业设置、习题答案和附录。其中,对于实验的设置,结合每章的内容,主要设计了验证、设计、编程、小组作业(包括小组讨论题和小组项目题)4种类型。对于习题的设置,结合每章的内容,主要设计了基础知识部分(有选择题和填空题2种题型)和程序设计部分(有程序阅读题、程序改错题、程序填空题、函数编写题和编程题5种题型)两种类型。附录包括实验报告的参考格式、项目学习的方法、调试程序中的常见错误等内容。

本书的实验都通过验证,习题解答全部上机通过,实验和习题选择恰当,具有启发性和实用性,并与理论教学紧密配合。

本书是学习C语言和实践上机的必备参考书,可作为应用型高等院校非计算机专业的计算机程序设计实验教学用书,也可作为从事计算机应用的科技人员的参考书或培训教材。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