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信号与系统教程及实验

图书简介

本书共分8章,主要内容包括: 信号与系统分析的基本概念与方法,连续时间系统与离散时间系统的时域分析,连续信号的傅里叶变换与系统频域分析,连续信号的拉普拉斯变换与系统的S域分析,离散时间信号与系统的Z域分析,离散时间信号与系统的傅里叶变换分析。在上述内容的基础上,分析了系统的特征并介绍了求取系统函数的有利工具——信号流图。最后介绍了系统的状态空间分析方法。每章配有例题与MATLAB仿真程序,便于加深对信号与系统的理解。

本书是21世纪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规划教材,可作为高等学校工科(理科)的自动化,电子信息与通信工程,电气类学生使用教材,也可供科研与工程技术人员自学参考。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