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精通ASP.NET 4.0网络编程——基础、框架与项目实战

图书简介

本书从实战出发,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微软新发布的ASP.NET 4.0网络开发基础、相关开发框架及应用。书中提供了大量实例,并提供了1个通用模块和3个源自一线的项目开发案例供读者实战演练。

本书附带1张光盘,内容为本书涉及的源代码和配套的教学视频,另外还赠送了C#、ASP.NET入门教学视频等其他学习资料。

本书共分3篇。第1篇介绍了模板页、主题、Web服务、用户控件、自定义控件、ADO.NET数据库访问技术,ASP.NET数据控件、源码管理、三层结构、单元测试及搜索引擎优化等Web开发的关键技术;第2篇介绍了Visual Studio 2010新特性、LINQ与实体框架Entity Framework、ASP.NET AJAX框架、优秀的JavaScrip框架jQuery等内容;第3篇介绍了1个通用权限管理系统的开发,另外重点介绍了县长公开电话受理系统、社保卡结算系统和新农合管理系统3个实际项目的开发过程,这3个项目都是作者开发的拥有知识产权的项目,对提高读者的项目开发实战水平有很大帮助。

本书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适合有C#语言基础的ASP.NET网络开发人员阅读,尤其适合想提高实际项目开发水平的人员阅读。另外,本书实用性强,很适合相关培训学校的学员作为教材使用。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