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网页设计基础

图书简介

Dreamweaver CS4是由Adobe公司推出的新一代网页开发工具,具有强大的网页编辑和站点管理功能,操作界面友好,可扩展性强,逐渐成为网页设计领域的主流工具软件。

本书共分为12章,全书以网页设计的知识点为主线,以Dreamweaver CS4为基础,介绍了网页设计的基础知识,包括网站开发基础,HTML语言介绍,Dreamweaver CS4入门,站点的创建、管理和发布,网页超链接功能的设置,利用表格技术和框架技术对页面进行布局,网页表单的应用,网页行为应用,在网页中引入多媒体元素的方法,模板和库项目的应用以及网站的测试和发布。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