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Flash动画制作基础与上机指导(第二版)

图书简介

Flash是著名的二维矢量动画制作软件。本书以Adobe公司出品的Flash CS6简体中文版为基础,详细介绍了利用Flash设计和制作动画作品的方法和技巧。

全书共包括11章,分别讲述了Flash动画基础知识和Flash CS6工作环境、绘制图形、编辑图形、应用位图和文字、基础动画、元件和实例、基于对象的补间动画、高级动画、声音和视频、交互动画和ActionScript入门、上机实训与指导综合范例等。

为了让读者更轻松地掌握Flash,在本书的配套光盘中,提供了和教材同步的视频教学文件,全程语音讲解,真实操作演示。另外光盘还提供了本书用到的范例源文件及各种素材,以方便读者使用。

本书面向学习Flash动画设计与制作的初、中级读者,可作为各类院校的动画设计与制作教材,各层次职业培训教材,同时也可作为广大动画爱好者的参考用书。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