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射频功率放大器(第2版)

图书简介

《射频功率放大器(第2版)》在第一版的基础上,经过修订和部分内容的更新和扩展而成,主要介绍各种用于无线通信和其他射频应用领域的射频功率放大器:

ü 介绍射频功率放大器设计、效率提高和线性化技术的基础知识。

ü 给出了A类、B类、C类、D类、E类、DE类以及F类射频功率放大器的分析和设计流程,包括阻抗转换。

ü 探讨了预失真、前馈和负反馈等多种线性化技术;讨论了动态供电、包络消除和恢复、包络跟踪、Doherty放大器和异相等提高效率的方法。

ü 此外,还介绍了单片集成电感和射频LC振荡器。

它可以作为电子工程专业的研究生和高年级本科生的入门教材,也可以作为射频功率电子领域应用工程师的参考书。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