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微型计算机系统接口技术实验教程-基于FPGA(第二版)

图书简介

周悦芝董代洁编著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内 容 简 介本书采用基于Xilinx FPGA的计算机接口设计方法,使用普通逻辑设计方式,即用VHDL硬件描述语言设计和采用SOPC的嵌入式方式设计接口。全书共两部分,第一部分“实验平台及基础知识”共两章,第1章介绍硬件开发平台的基本结构及各个接口的基本原理和链接方式,第2章介绍Xilinx公司ISE开发设计平台的使用方法、离线仿真和在线调试逻辑分析仪的使用方法及步骤。第二部分“实验实例”共3章,其中第3、4章按照使用VHDL逻辑设计和SOPC方式设计分别介绍由简单到复杂的接口设计案例,第5章介绍综合设计案例,并在每个实验案例的基础上提出了实验进阶的要求。

本书是针对理工科本科生和研究生学习计算机接口技术的实验用书,也适合于学习FPGA和硬件设计人员学习使用。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