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计算机常用工具软件实用教程(第2版)

图书简介

本书介绍了计算机安全、系统优化与维护、磁盘管理、文件管理、光盘制作、电子图书浏览和制作、语言翻译、图像处理、娱乐视听、数字音频处理、数字视频处理、网络应用等软件工具的应用方法和技巧。

本书是作者多年的教学经验的总结,书中选取时效性、应用性较强的工具软件展开介绍。本书内容全面、操作步骤清晰直观、实用性强、注重实践环节。通过本书的系统学习,读者能够掌握一些常用工具软件的使用,具备解决实际应用问题的能力,基本能满足未来工作的需要。

全书共12章。每章配有“本章习题”和“上机练习”,既可以让教师合理安排教学内容,又可以让学习者举一反三,快速掌握本章知识。

本书可作为各类院校的计算机工具软件应用教材、各层次职业培训教材,同时也可作为广大计算机爱好者的参考用书。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