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现代商业伦理

图书简介

在全球化经济迅猛发展的今天,信息技术加速了经济的转型发展,市场竞争可谓“白热化”,企业建立科学的商业伦理体系已成为其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必要手段和重要途径。本书立足现代商业现状,为企业指明建立高效、科学的现代商业伦理体系的基本流程及制度安排,以帮助企业更好地适应当前经济的飞速发展。

全书共十章,分为基础篇和实战篇两部分。基础篇系统、全面地阐述了商业伦理的理论体系,具体内容从商业伦理理论、发展历程、机制构筑的全过程进行阐述。实战篇从企业商业运营的全过程出发,对企业道德决策设计、企业战略决策、会计管理、企业市场营销运作、企业内部组织管理、企业电子商务运作以及企业全球化运营的全过程中现代商业伦理的构建流程及规范设计进行了详尽、系统的阐述。本书重点面向经管、商科类在校大学生,力求为社会输送品行优秀的管理人才而努力,也适合于业界管理人员阅读使用。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