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突破平面Premiere Pro CC 2015影视编辑与制作

图书简介

本书是一本详细介绍Premiere软件操作的图书。全书以实际应用方向作为章节分类依据,完全针对初学者,以循序渐进、技术全面、效果精美、大气实用的方式编写。通过学习本书可以快速帮助初学者掌握软件技术、熟悉行业应用。

本书从Premiere的基本操作与剪辑技巧入手,使读者在学习Premiere之前,学会基础的知识,并结合42个经典实例(34个实例+8个拓展练习)进行练习,几乎涵盖了全部的应用方向。

本书共有10章,第1章为“基础”章节,包括Premiere界面及基本操作方法;第2~8章为“应用”章节,根据行业应用划分,包括MV剪辑设计、儿童电子相册设计、电影特效镜头设计、电视广告设计、音乐宣传片设计、婚纱电子相册设计、创意短片设计;第9~10章为“综合”章节,包括Premiere与其他软件的结合使用、综合实例。

本书案例采用Adobe Premiere Pro CC 2015版本制作和编写,读者使用Adobe Premiere Pro CC 2015或以上版本,即可打开本书配套文件。

本书适合从事影视制作、栏目包装、电视广告、后期编辑与合成的初、中级从业人员作为自学读物,也适合相关院校影视后期制作、电视创作和视频合成专业作为配套教材。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