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供给侧改革:宏观经济管理创新

图书简介

本书运用生动活泼的、口语化的表述方式,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供给侧改革的理论和改革的紧迫性、重要性和行动逻辑。

全书趣味性地分析了供给侧与需求侧的矛盾和冲突,清晰地诠释了供给学派的理论发展脉络,解读了供给学派理论在美英两个大国的经济实践,风趣地解读了三十多年改革的成就和遇到的烦恼,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中国经济供给侧所遇到的困难和矛盾,明确地提出了经济发展要靠创新驱动,创新要靠深化改革驱动,改革要调整利益关系的基本行动逻辑。

该书是一本难得的以浅显语言表达深奥经济学道理、全面阐释供给侧改革理论与实践的读物。可供广大党政干部、企业家、社会精英人士和在校大学生阅读。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