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Photoshop平面设计实用教程(第3版)

图书简介

Photoshop在图像处理和平面设计领域中的应用十分广泛。本书介绍Photoshop CS6中文版的基本操作,同时兼顾Photoshop在平面设计领域中的应用技巧。

本书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为了便于教学,每章均有针对性地精选了一些应用实例,并在章末提供了“本章习题”和“上机练习”两个学习模块,这样可以使学习者及时巩固学习成果并获得技能提高的机会。

为了让读者更轻松地掌握Photoshop CS6平面设计的方法,本书配套制作了多媒体教学光盘。教学光盘中提取了图书精华,提供了本书用到的实例源文件及各种素材。全程语音讲解,真实操作演示,便于读者学习掌握。

本书面向的对象为Photoshop的初、中级用户,适用于希望涉足计算机平面设计领域的读者,可作为各高等院校的教材,也可用作各类平面设计培训机构教材和计算机平面设计爱好者的自学读物。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