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英文电影赏析

图书简介

本书旨在帮助学生通过学习英文电影提高其英语语言能力和文化素养。本书精心选取了八部不同题材、不同类型的影片,它们分别是:传记片《国王的演讲》、音乐片《再次出发》、剧情片《依然爱丽丝》、科幻片《火星救援》、奇幻片《帕丁顿熊》、歌舞片《妈妈咪呀!》、爱情片《傲慢与偏见》。每个单元分别介绍一部影片的基本信息和相关背景知识,并选取四个经典片段,让学生掌握其中的惯用表达和经典台词。此外,围绕影片主题,每单元还设置了拓展阅读和相关的语言技能练习。本书配有相关的视频资源,请访问ftp://ftp.tup.tsinghua.edu.cn/下载使用。

    本书适合作为非英语专业的素质拓展课程教材,也可作为英语学习爱好者的自学教材。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