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人际沟通与社交礼仪

图书简介

本书严格按照教育部关于“加强国民素质教育”的要求,针对大学生人际沟通与社交礼仪存在的盲点,结合行为规范、具体介绍:语言沟通、非语言沟通、跨文化沟通、社交礼仪、着装礼仪、聚会礼仪、餐饮礼仪、通联礼仪、公共礼仪、涉外礼仪、克服沟通障碍的方法与技巧等人际沟通与社交礼仪必备知识,并通过强化应用实训、达到学以致用。

本书具有知识新、内容丰富、案例鲜活、贴近实际、注重素质培养和能力提升等特点,因而本书既可以作为普通高等院校、高职高专院校大学生素质教育和毕业教育的首选教材,也可以作为大学生人际沟通与社交礼仪行为规范的指导手册,并为广大社会待业从业者提供有益的参考和借鉴。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