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多旋翼无人机技术基础

图书简介

针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培养高级人才、创新型人才和复合型人才的需要,本书系统而全面地介绍了多旋翼无人机技术基础的主要内容和知识体系。全书共分9章,主要内容包括概述、多旋翼无人机飞行原理和翼型设计、DIY 4旋翼无人机组装、多旋翼无人机动力装置、多旋翼无人机空气动力学、多旋翼无人机结构动力学、多旋翼无人机气动弹性力学、多旋翼无人机飞行控制技术和多旋翼无人机总体设计。每一章节最后都给出了该章的小结和习题。

本书取材来源于实践,选材新颖、内容丰富、概念清楚易懂,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既适合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大学生的专业基础课程教材,也适合作为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从事多旋翼无人机科研、生产和培训机构工作人员,以及广大航模爱好者的学习培训教材,对于希望全面了解多旋翼无人机知识的其他读者,本书也是一本较好的参考读物。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