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可视化教学资源设计与制作案例精粹——从幻灯演示到增强现实(微课版)

图书简介

本书是围绕可视化理念下教学资源设计实践的参考类书籍,面向广大师范专业类师生、广大一线教师以及相关的从业人士。书中精选的38个可视化资源设计案例来自于各种不同学科、不同年级阶段教材中的知识点,涉及图像教学资源、动画教学资源、微课教学资源以及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教学资源,辐射PowerPoint、亿图图示专家、Focusky、优芽互动电影和视+AR等工具的使用。与富有教学经验的一线教师联手开发的案例,重在提炼可视化教学资源设计的原则、方法和规律。我们站在教育实践的立场看待技术、整合设计旨在优化教学资源的设计实践。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