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期货市场完全指南:技术分析、交易系统、基本面分析、期权、利差和交易原则(第2版)

图书简介

期货市场是一个拍卖市场,在这个市场里参与者买卖的是在一个未来指定日期交易的商品期货合约。本书包括了一个初级交易员所需的入门信息,内容逐步深入至详细实例和问题解释,对高级交易员也大有助益。全书内容涵盖期货、期权、分析、利差等。

本书侧重于商品期货市场价格预测,是目前最全面的关于基本面分析和技术面分析的期货著作。本书深入研究了上述两种分析方法,并结合利差交易、期权交易等交易实操来检测价格预测的作用。施瓦格开创了所有期货和期权交易文献创作的先河。本书写作流畅清晰,涉猎广泛;每种可能的期权交易,包括它的各种排列方式,在本书中均有讨论和解析。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