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洞见数据价值:大数据挖掘要案纪实

图书简介

《洞见数据价值:大数据挖掘要案纪实》是国际知名咨询公司毕马威的大数据团队的集大成之作,内容丰富,观点新颖,贴近大众生活、工作与学习实际场景,内容不拘泥于技术阐释,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以丰富翔实的案例来解析大数据挖掘,尽量通过常见的场景来阐述数据的价值与意义。

第1章介绍大数据在银行业、征信业、审计、传统制造业、互联网行业、舆情监控、影视业、环保产业以及体育产业等多个领域的应用方案和前景。第2章重点介绍大数据分析在商业工作和营销推广中的作用。第3章介绍大数据挖掘过程中涉及的数据的前期准备工作,重点介绍数据准备工作的要点和诀窍。第4章结合业务、生活、娱乐,寓教于乐,介绍大数据的实际应用方式。附录部分介绍一位数据工作者的成长之路,向感兴趣的读者介绍从事数据工作应该具备的素质和掌握的技能。

《洞见数据价值:大数据挖掘要案纪实》可作为企业管理人员、营销主管、分析人员、IT 人员等理解大数据、应用大数据为企业创造价值的指引,同时,《洞见数据价值:大数据挖掘要案纪实》也可供统计学、应用数学及计算机专业学者和研究人员参考学习。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