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几何画板5.X课件制作实用教程(第2版)-微课版

图书简介

几何画板是***的数学、物理教学软件之一。新版几何画板5.0的操作更简便,功能更强大。本书通过几何画板的经典实例和课程整合典型案例全面讲解几何画板课件制作与课程整合的方法和技巧。

  全书共7章,以实例带动教学,前3章详细介绍几何画板软件的基本操作、绘图方法和新增功能,后4章通过典型实例介绍如何用几何画板进行课件制作和课程整合。每章都配有“本章习题”和“上机练习”,既可以让教师合理安排教学内容,又可以让学习者举一反三,快速掌握本章知识。

  在配套资源中,提供了本教材用到的课件范例源文件及素材。为了让读者更轻松地掌握几何画板课件制作技术,作者制作了配套微课视频。微课视频包括教材的全部内容,全程语音讲解,真实操作演示,让读者一学就会。

  本书可作为各类院校数学、物理、计算机专业的教育技术教材,中小学数学、物理教师进修培训教材,中小学生研究性学习的选修教材,同时也可作为广大多媒体课件制作爱好者的自学用书。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