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jQuery Mobile从入门到实战-微课视频版

图书简介

本书从初学者的角度出发,全面介绍如何利用jQuery Mobile框架开发移动端应用,且每个知识点都结合实例讲解。全书共包含10章,分为两部分,第1~8章为第一部分,详细讲解结构、布局、表单、组件、插件、API 等jQuery Mobile的入门知识和常用技巧; 第9、10章为第二部分,解析两个经典的实例,详细介绍移动应用程序的完整开发过程。

本书以jQuery Mobile 框架的新版本为线索,采用层层推进的方式,从易到难,深入挖掘jQuery Mobile 框架为移动终端带来的各项应用,帮助喜爱jQuery的开发者通过jQuery Mobile 框架快速开发出优雅的移动Web程序。

本书面向Web/Web App/HTML 5应用开发者、全国高等院校师生及广大相关领域的计算机爱好者,无论是前端开发人员,还是后台的代码编写人员,都可以使用本书。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