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JavaScript实用教程

图书简介

JavaScript在日常开发工作中使用频率非常高。本书从JavaScript初学者的视角出发,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通过循序渐进、由浅入深的方式详解JavaScript核心知识点,让读者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提升使用JavaScript的技能水平,并能够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开发当中去。

本书分为4部分,共12章,主要内容包括JavaScript语法基础、JavaScript流程控制、数组、函数、作用域、对象和内置对象、BOM、DOM和事件、JavaScript面向对象编程、函数进阶、正则表达式、贪吃蛇案例、ES6~ES10特性和TypeScript。

本书适合所有Web技术从业人员、前端开发工程师,也适合作为高等院校和培训机构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师生的教学参考书。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