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HTML5+CSS3+JavaScript前端开发从零开始学(视频教学版)

图书简介

HTML5、CSS3和JavaScript技术是网页设计的精髓。通过对本书实例和综合案例的学习与演练,读者可以尽快掌握上述技术,提高网页设计的实战能力。本书配套示例源代码、PPT课件与同步教学视频。

本书共分18章。内容包括HTML5快速入门,文本、图像和超链接,创建表格和表单,CSS快速入门, CSS3字体与段落属性,CSS3美化表格和表单样式,CSS3美化图像,CSS3美化背景与边框,JavaScript概述,JavaScript语言基础,JavaScript内置对象,JavaScript对象编程,JavaScript操纵CSS3,HTML5绘制图形,HTML5中的音频和视频,地理定位、离线Web应用和Web存储,开发企业门户网站,开发响应式购物网站。

本书内容丰富、讲解细致,适合Web前端开发初学者;对于从事网站美工工作的读者而言,是一本必不可少的工具书;对于从事Web系统开发的读者来说,也是一本难得的参考手册。本书也适合作为高等院校Web前端开发课程的教材或教学参考书。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