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通信与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导论

图书简介

《通信与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导论》以新工科建设作为基本指导思想,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基本要求,侧重于知识单元化,并对学生毕业的要求形成强有力的支撑。本书突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特色,书中选编的知识可以对学生的自学能力、文献检索能力和通信工程专业热点研究能力有极大的提升。为了方便教学,作者为本书专门制作了高品质教学PPT,相关授课老师可以下载使用。另外,《通信与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导论》各章后都提供了必要的习题供教学参考。

《通信与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导论》共7章,涵盖的主要内容有通信与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简介、通信工程专业培养方案解读、通信与信息系统研究内容概述、信号与信息处理研究内容概述、考研与就业、通信工程专业必备技能及自主学习和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毕业生。

《通信与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导论》适合作为高等院校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和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教材或教学参考书,尤其适合作为高等院校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进行专业认证的参考书。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