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无人机航拍实战128例:飞行+航拍+后期完全攻略

图书简介

本书按“飞行、航拍、后期”3条线讲解,帮助读者快速成为无人机飞行航拍与后期处理的高手!

一条是飞行线,详细介绍了DJI GO 4 APP 的各项飞行参数设置、确保初次安全飞行的技巧、航拍飞行的风险规避技巧、无人机对飞行环境的要求、空中飞行的动作与方式及智能飞行模式的应用等内容。

一条是航拍线,详细介绍了风景照片、湖泊照片、古建筑照片、海岛风景照片、璀璨夜景照片、桥梁车流照片、日落晚霞照片、高原雪山照片、海边风光视频、城市风光视频及家乡风光视频的航拍构图技巧,帮助读者步步精通。

一条是后期线,详细介绍了手机APP 处理照片与视频的技巧,还详细讲解了通过计算机精修照片与视频的方法,让读者能快速获取后期处理的实用知识。

本书适合由爱好玩无人机转向学摄影的人和由爱好摄影转向玩无人机航拍的人阅读,也适合因为工作需要想深入学习航拍照片和视频的记者、摄影师等人阅读,还可以作为无人机航空摄影类课程的教材或学习辅导用书。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