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大话区块链

图书简介

本书分为两篇,理论与实战并重、通俗易懂又不失专业。第1篇为区块链技术指南(第1~

3章),主要讲解了区块链概念、区块链应用,以及比特币、以太坊、超级账本、EOS等主流区块链技术。通过第1篇的学习,读者可以全面理解主流区块链技术实现的原理,并了解区块链未来的发展趋势。第2篇为区块链开发实战(第4~5章),主要从区块链的基本技能开始学习,模拟真实区块链项目开发的过程,详细讲解了智能合约和DAPP的设计、开发以及部署的过程。通过第2篇的学习,读者可以掌握区块链开发的方法。

本书适合对区块链感兴趣的人群,尤其适合希望学习区块链开发的技术人员阅读。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