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AutoCAD机械图样典型范例与实训教程(第3版)

图书简介

AutoCAD 2018是一款功能强大、性能稳定的计算机辅助绘图及设计软件,在机械、电气、工业设计和模具制造等领域应用广泛。

本书以AutoCAD 2018简体中文版为基础,以培养制图思维为中心,引导读者建立正确的作图方法和良好的绘图习惯,精选百余道经典实例,旨在提高读者的绘图能力。第3~8章包含实训部分,即平面圆弧连接、组合形体绘制、标准件绘制、零件图绘制、装配图绘制和轴测图绘制,实训内容循序渐进,通过系列强化,可全面提升读者的CAD技能。

本书结构清晰、重点突出、实例典型、应用性强,是从事机械设计制造等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的理想实践教材,也可供CAD培训班及大中专院校作为专业实训教材使用,适用学时为60~80学时。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