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高效全平台全栈开发:Node.js + Express + MongoDB + React + Electron + React Native(微课视频版)

图书简介

本书的大体结构是先在导论篇探讨全平台开发的基本原理、基本思路和技术路线,然后在基础篇为初学者补习开发所需相关基础知识,从第三篇开始到结束,用一个电子留言板(BBS)的项目开发例子贯穿始终,包含了设计篇、数据库篇、API篇、Web端篇、桌面端篇和移动端篇。让读者在实践中循序渐进地掌握技术和产品的实现思路。主要面向的读者人群是以应聘Nodejs全栈工程师、React前端工程师、React-Native工程师为目标的学生或开发人员。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